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跑商 教你如何提高跑商速度

神武跑商 教你如何提高跑商速度

发布时间:12-03-01 11: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XX个OO个XX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首先,你要有一定跑商的基础。无论你是一小时一票还是半小时一票,都可以。

  神武怎么跑商 神武跑商路线

  首先,你要有一定跑商的基础。无论你是一小时一票还是半小时一票,都可以。

  先双开,(同区的),若还有3分钟左右才刷价,那先让一个号从长安买满兵甲去临仙。另一个在长安商人那里等刷价。等那个号到了临仙,差不多刷价了。先把兵甲卖了。

  在两个号分别去长安,临仙的两个商人那里看最高卖价和最低买价。然后选出利润最大的买。然后长安的号去临仙,临仙的号去长安。一般长安-临仙-长安-临仙-长安-交票。大概12分钟。先交票的号去长安商人那里看价,另一个号在临仙看价,下一票开始了。

  长安的兵甲,卖到临仙,99%会赚。另外当临仙的鹿茸买价和卖价相差不大,那可以从临仙买了,跑去傲来卖,90%赚。完毕。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各种赚钱方法 神武赚钱攻略

  神武蓬莱仙境服务器 生存大挑战

  神武主线任务故事 青河魅影(二)

  神武地府加点攻略 神武地府怎么加点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