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幽冥地府攻略 > 神武地府加点攻略 神武地府怎么加点

神武地府加点攻略 神武地府怎么加点

发布时间:12-02-29 16: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地府加点攻略,神武各种族加体质增加气血是一样的,其中加魔力不会提高魔法上限。

  本文关键字:神武地府加点 神武地府怎么加点

  引子:神武各种族加体质增加气血是一样的,其中加魔力不会提高魔法上限

  1、普通加点:2体2耐1敏,双抗中速路线,确保救人速度,放特技速度不至于太慢。后期觉得速度慢可以自己调整一下。

  2、纯血地府:5体加点,配合强身,装备加体装,气血非常多,配合门派妙法,还阳术,大特技如晶清、四海、慈航等在PK战中占据重要地位。

  3、血耐加点:3体2耐或者2体3耐,都是双抗路线,根据队伍配置和宠物不同自己调整。

  4、加力路线:梦幻会有5力,4力1体,但在神武绝对建议不要加力,地府的“修罗隐身”技能只能在白天使用,而地府白天攻击力下降30%,最重要的是没技能。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生肖任务 高玩4回合搞定生肖

  神武无丹桂花糕 蚩尤天魔双100计划

  神武宠物心得 教你如何快速练BB

  神武70级支线任务详解大全 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