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生存大挑战 争做新服“冒险王”

《神武》生存大挑战 争做新服“冒险王”

发布时间:11-05-18 17: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每周活动生存大挑战,激烈PK齐争冒险王之名。《神武》每周一次的生存大挑战活动,让你一尝群P的乐趣,拿丰厚奖励!在场上,你可以尽显实力,击倒对手,立于不败之地,或是想尽办法,屹立于比赛场内,总之一切只为两个字生存。快来《神武》一起周末狂欢...

  《神武》每周活动“生存大挑战”,激烈PK齐争“冒险王”之名。《神武》每周一次的“生存大挑战”活动,让你一尝群P的乐趣,拿丰厚奖励!在场上,你可以尽显实力,击倒对手,立于不败之地,或是想尽办法,屹立于比赛场内,总之一切只为两个字——生存。快来《神武》一起周末狂欢吧!

  全服PK竞技,刺激好玩

  PK竞技是不少玩家的心头好,在《神武》的每个周六,NPC“冒险王”都会出现在长安,带领大家到活动场地激烈比拼。活动开始后,系统每隔一段时间配对一次战斗,让全服玩家角逐竞技,获胜队伍将获得丰厚奖励,而累计战败五次的玩家将会被送出场地。准备好了吗?一起参加《神武》生存大挑战!

刺激PK 施展浑身解数

刺激PK 施展浑身解数

  齐争美誉 获丰厚奖励

  刺激的PK过后,当然少不了丰厚的奖励。每一场战斗结束,获胜方可以获得大量经验金钱和积分,而战败方也有可观的经验金钱以及积分奖励喔。积分可以兑换各种奖品,而积分前五名并且达到120的还可以获得“冒险王”称号!还不拿起你的武器,一起争夺《神武》“冒险王”之名?

积分可兑换奖品

积分可兑换奖品

  新服开启,齐度精彩周末

  电信新服“彩云追月”将于4月15日开启!除了刺激的“生存大挑战”外,还有紧张有趣的“智勇闯关”、壮观的千人DOTA“大闹天宫”,还有更多更好玩的任务和玩法等你体验。精彩周末,《神武》与你一起度过!快来《神武》冲新区玩活动吧!

火爆新服 精彩活动任玩

火爆新服 精彩活动任玩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