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史上最给力的新手福利 修炼储备

《神武》史上最给力的新手福利 修炼储备

发布时间:11-05-18 17: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全服开放新人修炼储备,给予每一个新人最温馨、最的关怀!《神武》人物修炼,好比武侠小说中的内功、内力,修炼越高就越猛。而现在全服开放的新人修炼储备,让广大新人修炼更快更有效率绝对最给力!而且,《神武》上手易、升级快,活动任务非常丰富,快...

  《神武》全服开放新人修炼储备,给予每一个新人最温馨、最的关怀!《神武》人物修炼,好比武侠小说中的“内功”、“内力”,修炼越高就越猛。而现在全服开放的新人修炼储备,让广大新人修炼更快更有效率绝对最给力!而且,《神武》上手易、升级快,活动任务非常丰富,快来《神武》一起玩吧!

  近期新服 电信新服:鹏程万里

  新人修炼储备,造福每个新手

  《神武》全服开放新人储备修炼,让广大新手更快进修。人物修炼越高越犀利,为了让每个新人更容易融入游戏,《神武》广发福利,送修炼经验!只要服务器开放到60级,少于服务器等级的角色从40级开始就能获得额外赠送的修炼经验,让你行走江湖更方便,实力暴增,绝对是最给力的新人福利!

《神武》唯美山水景色

《神武》唯美山水景色

  飞速升级,任务活动极其丰富

  《神武》任务活动非常丰富,支线任务、剧情任务、日常活动、定期活动数之不尽。前期只需要跑跑支线任务和剧情任务,不仅能获得丰厚的经验金钱奖励,还能让你更熟悉游戏的操作以及各大场景,既轻松又有用,0到30级只需2小时,绝对飞速!

精彩活动 人气爆满

精彩活动 人气爆满

  人性化设置,满足广大玩家

  为了广大玩家的着想,《神武》有很多非常人性化的系统。“离线摆摊”,让你不在线照样摆摊卖东西,既方便又低碳;“组队契约”,让你安心组队练级,远离被跳车的烦恼;“活动追踪”,给你温馨提示,让你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的活动。

人性化设置多 造福玩家

人性化设置多 造福玩家

  《神武》还有更多好玩的活动和人性化的设置,让你玩得更快了、更轻松,快来《神武》,体验玩家至上的游戏环境吧!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