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新版镇魔图文解说 过六关详细攻略

神武新版镇魔图文解说 过六关详细攻略

发布时间:14-02-25 15: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若絮扮别離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镇魔卫道任务更新后,很多玩家都不是很清楚这个的打法,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镇魔卫道每一关的详细攻略。

  在过五关斩五魔后,我们终于来到饕餮面前。不知是否错觉,一直觉得这关没旧版本的难。今天算是运气好,碰上的是大唐弟子而且没有老头,有老头的话不用多说,优先集火秒只,魔王弟子的话切记不要单封!因为你会发现他平砍比法术还痛。碰到DT弟子偷着乐吧,只要控制好血量不让他们有过多的机会扫的话,很快就能带走。

  金刚狼抗性也不高,可被封,也可被恐怖,杀完弟子后杀狼,然后杀主就行。这关真的没有之前的难,但是还是要防止意外情况发生,比如突然暴走的主。

神武新版镇魔30阶图文解说 有每关录像

  防御位置的HS,接近满血后发必杀秒杀,就是这么酷炫,然后拿了本法术波动愤怒结束了这周的镇魔之旅!

  第六关录像:http://pan.baidu.com/s/1sj0ebXN


更多神武镇魔卫道攻略相关:

神武镇魔遭卫道修改 极限挑战再度升级

神武镇魔最新攻略 详解每一关该怎么过

高玩必看 神武新版镇魔打法攻略全解析

对最近神武天罡和镇魔活动更改后的看法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