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新版镇魔图文解说 过六关详细攻略

神武新版镇魔图文解说 过六关详细攻略

发布时间:14-02-25 15: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若絮扮别離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镇魔卫道任务更新后,很多玩家都不是很清楚这个的打法,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镇魔卫道每一关的详细攻略。

  在经历过法伤的鞭打后,拿了人物经验心得怒斗第三关鬼魂阵。除了隐身的全部是鬼魂(包括主),建议第二关快结束后全换高驱,当然不要以为换了高驱就高枕无忧了,因为你会发现,对面的怪都是克制宠杀手,专门认准高驱杀。

神武新版镇魔30阶图文解说 有每关录像

  进入战斗后,建议封系先给自己上保命技能,方寸+DT,力WZ这样点杀能力强,又没有高驱宝宝的,可以考虑第一回合上镇魂直接点死一个,前提是你封的准,个人感觉还是保命为主。有DF的队伍给封系开眼,其实开眼也是个技术活,如果第一回合开眼同时给封系和DF本身开到了眼,那就安全许多,第二回合地府可以吸怪,封系可以封一个。不为别的,只为保证高驱宠的存活。(图上这眼开的非常烂啊,直接导致第二回合三只高驱全部阵亡,然后靠方寸镇魂+ST点杀才过关的)。

  劫雷法怪,单秒不是很痛,火雷物理怪,火像斩简直逆天,天雷物理怪,天雷斩斩的你不要不要的,风雷也是物理怪,会封魔斩.骑士会舍身,天兵物理怪,女巫就是个控制宠,会错乱,输出不高。主怪物理,也是天雷+雷霆不要不要的货色,偶尔丢契约。抗性的话水灵双不抗,控制好血量高驱杀只.高驱宝宝多的队伍先杀鬼魂宠,高驱宝宝少的队伍或者没有驱鬼能力的队伍,也建议先杀一只,等隐身现身了清掉非鬼魂宠,控制好血量,在鬼魂复活的几回合内带走。这关没有什么比较震惊的地方,高驱还是应该多准备几只的。

  第三关的录像:http://pan.baidu.com/s/1kTLUVBp


更多神武镇魔卫道攻略相关:

神武镇魔遭卫道修改 极限挑战再度升级

神武镇魔最新攻略 详解每一关该怎么过

高玩必看 神武新版镇魔打法攻略全解析

对最近神武天罡和镇魔活动更改后的看法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