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暗黑龙王打法心得 首选物理系职业

神武暗黑龙王打法心得 首选物理系职业

发布时间:13-10-14 11: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XX个OO个XX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招财进宝放出有段时间了,全新BOSS暗黑龙王活动每周日晚上准时开启,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个人打暗黑龙王的一些心得。

  下面要说的就是打法的部分了我打的时候,3个BOSS都是LG,速度都很慢,比全力BB还慢,所以先用自己打的作为标准,有错大家提出来一:阵法鉴于怪的速度很慢,有实力的队伍不妨开天阵,输出一流。觉得天阵抗性不足的,龙飞和虎都是很好的。实力略差或者决定

  打持久战的队伍,地阵也是一个选择。第二周打的时候,主就是3物理主,开天阵,BB速度就跟不上了,所以说天阵慎开。另外BOSS给打到一定得血量,就会开启作弊状态,每回合多出手一次,对于坚持了很久的队伍来说,这是个坎,不小心就崩盘灭队了。

  二:阵容不幸地告诉大家,这个活动,法系又是打酱油了。除了头部略低灵,其他三个部位都是抗法的。输出方面,物理输出,DT TG绝对的首选。TG这个不用说的,五雷输出碉堡,最擅长打这种高血BOSS。DT的优势就在于不用蓝,以不灭队为前提,打30回合不用吃蓝

  ,这个就可以少喂很多次蓝,变相提高输出了。辅助方面,HS PT都很好,HS及时补给BB,PT的灵动可以很好地克制法系输出。地府不知道能不能吸到BOSS,这个保留意见。封系当然就是PS最牛,勾魂肯定杠杠的,同TG。标准配置,1封双辅双输出或者双封单辅双输出还

  有抗性足够的三输出+辅助+封都是可以的我理想的配置,是FC PS HS DT TG。变身卡方面,法系辅助封首选瑞兽卡,高冥思,价格公道。非DT的物理白天也可以瑞兽卡。要是晚上开打,就当然是变夜战,至于骷髅幽魂洪荒,就看个人经济能力了。没有瑞兽卡,凤凰花魂

  也可以凑合。首发BB最好都有高吸血,因为死了会去对面,高吸可以保证生存。

  P.S楼主这周打了80+回合,队友一组小蓝都用完了,还是有WZ不时开蓝灯,所以建议带2组小蓝去。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分享智慧风暴玩法术士职业攻略

神武烽火连城活动高输出队伍打法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