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玩家分享智慧风暴玩法术士职业攻略

神武玩家分享智慧风暴玩法术士职业攻略

发布时间:13-10-20 09: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耗子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这里给大家分享下神武智慧风暴术士职业攻略,想拿成就的就来看看,保证成就妥妥的。

   技能。

  尖声惊叫。要求。紫色魔法12。补充。紫色魔法大于25不消耗行动回合。效果。重置棋盘。

  猛击。 要求。红色魔法8。紫色魔法10。效果。将敌人全部魔法降低10点。不包括行动力。

  暗影冲击。要求。红色魔法4。紫色魔法8。效果。消除场面所有紫色方块。每消除一颗造成两点伤害。

  寒冰冲击。要求。红色魔法4。蓝色魔法8。效果。将场面所有蓝色魔法方块转化成紫色魔法方块。

  黑暗领域。要求。红色魔法15。蓝色魔法15。黄色魔法15。绿色魔法15。效果。将场面红色黄色全部转化成紫色。每转化一颗造成1点伤害

  术士须知。

  1.使用黑暗领域靠的多半是炸弹伤害以及暗影冲击收尾。

  2.使用黑暗领域是会消耗行动回合的。 所以使用之前看好会不会有4星。

  3.猛击是个好技能。不要浪费了。 战士出完大招可以用猛击 然后限制他消除红色魔法。

  如图。

神武智慧风暴术士职业攻略 成就妥妥的

  寒冰冲击效果图。我使用寒冰冲击。然后行动力就会形成4x

  再来。

神武智慧风暴术士职业攻略 成就妥妥的

  暗影冲击效果图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数据帝玩家分析如何造成最高输出

神武方寸进阶心得 教你如何玩好方寸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