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神武副本攻略 50级副本天蓬娶亲任务流程

神武副本攻略 50级副本天蓬娶亲任务流程

发布时间:13-07-24 09:2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路飞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50级副本天蓬娶亲是游戏中第一个级别副本,总体难度不是很大,不过对于初刷副本的玩家来说,有必要看下,少走点弯路。

  第四场战斗是倒数第二场战斗了,主怪天蓬元帅天宫的,冷血侍卫双抗贫血,攻击力较高。无畏勇士,狮驼岭,高攻会恐怖;神秘萨满,魔王寨,法攻法抗都很高,密宗巫师,化生寺,物防较高,要注意的是他会复活其他怪物。打法上最好队伍里有封的,封印密宗巫师,依次杀掉小怪,最后群殴主怪即可。

第四场战斗天蓬元帅

第四场战斗天蓬元帅

  最终战斗,天蓬元帅变身猪头,伤害全方面加强,最后狂暴绝对是秒人的输出。无面军师,法系怪,法攻非常高,非常难封印。幽灵鬼姬能秒三封。黑暗卫士,物理攻击高。灵魂医者,化生双抗怪。打法上封印幽灵鬼姬后或者黑暗卫士,集中火力清掉无面军师和灵魂医者,注意猪头狂暴,血量少了能直接给秒了,快速清掉无面,队伍没什么太的伤害基本就过了。

天蓬元帅变猪八戒

天蓬元帅变猪八戒

更多神武相关推荐:

神武副本攻略 60级副本白龙闹海流程

教你在烽火连城刷成就 两种路线可选择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