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任务副本 > 教你在烽火连城刷成就 两种路线可选择

教你在烽火连城刷成就 两种路线可选择

发布时间:13-07-27 10: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烽火连城可以分为两种路线刷成就,本文就教大家如何刷出成就,希望能帮到一些朋友。

  烽火连城:可分两种线路刷成就。

  第一种,以刷成就为主出极品谋士,极品将领,极品军师成就

  第二种:以刷分为主两种,一般第二种能刷出3S成就,攻城成就。

  下面本人当小白老鼠

  因为经过官方修改,半小时之后,才可以开城,经过我个人观察,这次修改后

  无限制怪,刷完后不得积分了。只有限制次数的怪能得分,一般2分。

  有两种方式,看你队长想选哪一种:

  所以一开始,可以先打一次一级怪,之后打二级怪,出装备,如果你想拿风一样速度成长成就,那你打出完装备之后,一直刷1级怪,到4级,够钱,你队里谋士能出追命,这时候,可以去打技能书。相信这流程,大家都可以懂的。

  大概打完技能书,看你队伍整体操作速度了和你服战器参加人数,一般在开城的时候之前,有基本打两次技能书,也就是谋取士出两个宝宝。

  如果你能做到我说的,你这时候,等级和宝宝,绝对是区里前几队伍了。

  城门开了,

  这时候,也就是我说分为我两种方法开始步骤了。

  第一种刷成就极品职业为主的话,那装备,绝对是必须的。所以一开始你也得跟着刷城,因为刷城过程中,有一定机率可以得到装备的,但出现秘洞时候,根据你队伍装备,宝宝情况,选择自己想要宠物,我个人比较喜欢剑灵,九宵云龙,从整体输出,技能上来说,都比不上金刚狼,只是打后有个成就而以,如果你想出刀魔,极品将士,之类成就,这时候你必须副本中,打龙女,也就是副本中A装备,打副本中打A这个流程,从整体上来说,相对操作上比较难,因为怪能力比较强,所以建议出洪荒了,身上最好一套B+,或者在城里买A装备最好四件以上去打,那样会容易很多。这些相对而言,都是成就极品将领,谋士,极品军师,先前条件。

技能特技

  看技能看特技吧

  第二种刷分和3S成就,那就是无攻城,装备只要看得过去,该出追命出追命,该出洪荒出洪荒,去秘洞打一只金刚狼,或者,剑灵,根据装备出个宠。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说说神武的镇魔活动 每一关的小技巧

  二十分钟内通关经商之路 玩家技巧分享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