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喜迎开测!《神武2》天赐骑缘欢乐抽奖开启

喜迎开测!《神武2》天赐骑缘欢乐抽奖开启

发布时间:16-09-26 10: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出骑制胜版本在9月23日已经重磅开测,其中新手和回流玩家可要把握好这一次的天赐骑缘的福利活动哦.

  《神武2》全新内容“出骑制胜”将于9月23日正式开测。双人坐骑、全新剧情、人物排位赛等重磅内容将会惊艳亮相。与此同时,《神武2》将会同步推出“天赐骑缘欢乐抽奖”活动,无论新老玩家都能参与赢取丰厚奖品,《神武2》将给玩家带来惊喜不断。

  活动时间:9月23日-10月31日

  活动NPC:长安城(153,155)礼物仙子

  天赐骑缘欢乐抽奖 喜迎开测助力升级

  《神武2》出骑制胜全新内容上线,天赐骑缘欢乐抽奖活动开启!不论新老玩家,现在进入游戏即可参与“天赐骑缘”抽奖活动,不仅有机会获得坐骑体验币、源生之灵等珍贵的道具奖励,还有iPhone7、智能影院、京东卡等实物大奖!除了诚意爆棚的迎新大礼,老玩家们也有专属福利。即日起,只要在游戏内招募好友回归,就可以额外获得“天赐骑缘”活动抽奖券。而成功回归的玩家,除了参与抽奖活动之外,也能通过招募更多玩家回归来获得更多抽奖券。

喜迎开测!《神武2》天赐骑缘欢乐抽奖开启

【欢乐抽奖】

喜迎开测!《神武2》天赐骑缘欢乐抽奖开启

【抽奖活动】

  收集双人坐骑体验币 携手好友秀三界

  《神武2》出骑制胜全新内容将重点推出“幻彩蘑灵”、“灵猫圣轿”和“踏云龙驹”三个双人坐骑。而抽奖活动也将会有双人坐骑体验币首次放出,无需购买,玩家即可乘上双人坐骑,与小伙伴并肩携手畅游三界。现在进入游戏,还能参与“天赐骑缘”抽奖活动,有机会获得坐骑体验币,换取新鲜出炉的双人坐骑,赶快带上好友秀一把!

喜迎开测!《神武2》天赐骑缘欢乐抽奖开启

【“灵猫圣轿”秀恩爱】

  此外,《神武2》还将推出全新120剧情“宝象国疑云”,全新的支线任务以及录像观战大厅等功能,丰富的玩法,多样化的游戏系统将给玩家带来更加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而大量十二门派技能改动也已同步上线,此次改动使门派特色更加明显,十二门派趋于均衡。赶快上线一睹为快吧!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三只坐骑全曝光 幻彩蘑灵游历人间

  《神武2》双人坐骑揭晓 战神麾下踏云龙驹

  《神武2》美女学妹套图 和软萌新生一起入学

  《神武2》开学第一课 萌新入门必看小贴士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