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开新服 开启你的游戏奇妙乐趣旅程

神武开新服 开启你的游戏奇妙乐趣旅程

发布时间:15-04-20 08:58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开新服,神武新服开启,玩家可以在神武新服中,和自己的小伙伴们一起打拼,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并体验不同的玩法.

  《神武》新服“龙腾九州”4月17日中午12点整准时开启!带上小伙伴一起开启一段奇妙之旅吧!在这里,可以穿越时空去寻宝,可以御剑“灵剑峰”寻奇缘,在这里还可以建造温馨的家,还有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和可爱的萌宠!

  相约灵剑峰寻奇缘

  《神武》新内容“灵剑奇缘”为我们带来了“灵剑峰”等系列新内容,“灵剑峰”曾是天神铸兵之地,这里景色优美,常年仙气缭缭,还居住有等待三界侠士来临的仙灵萌宠!

灵剑峰上的萌宠们

灵剑峰上的萌宠们

  “异界魔宫”去寻宝

  位于异界的魔宫中,宝箱遍地,让人充满了探寻的欲望。不过,魔宫中可不仅仅有宝箱,这里机关重重,还有护宝怪兽,只有智勇双全的人才能找到深藏在魔宫中的宝贝,带上小伙伴,一起去异界探秘、寻宝旅行吧。

异界魔宫寻宝

异界魔宫寻宝

  国民萌宠真情演绎“小鸡快跑”

  “小鸡快跑”是《神武》中一个祖玛类活动,每周二晚,国民级萌宠吉祥亲自上阵,倾情上演“小鸡快跑”吉祥版,而活动中对玩家智力和配合的考验,更是让这个活动充满了趣味性。

吉祥快跑

吉祥快跑

  温馨小家相伴到永远

  在《神武》世界里筑造一个温馨的小家,是很多情侣们最喜欢的事情,这里可以自由DIY家园,打造最舒心的小窝。

舒心的家

舒心的家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灵剑奇缘最新剧情 唐僧情迷女儿国

神武灵剑奇缘评测 美术美轮美奂获好评

神武美女玩家鉴赏 淡妆化出自然之魅力

神武17号版本更新 阵法和精灵玩法优化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