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神武之战兵器谱 盘点服战队伍实力排名

神武之战兵器谱 盘点服战队伍实力排名

发布时间:14-07-24 15: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q330950534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古龙小说中的百晓生兵器谱相信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今天就给大家评定下神武兵器谱,盘点下神武服战队伍实力排名。

  神武22届服战已经结束,虽然最终的冠亚军已经分出来的。但是这些队伍的实力排名往往不是实力最终的体现,下面给大家带来服战队伍实力的排行,只说说前面的几个队伍。

  1. 天机棒 南宫绝

盘点神武二十二届服战各支队伍实力排名

  感觉还是这张图最经典了。

  此队,在换阵容,STL130 PS 132级的情况下依然幸运的夺冠。能从侧面说明此队的指挥的能力。

  指挥指数:★★★★★

  硬件指数:★★★★☆

  底蕴指数:★★★★★

  总共5冠,连续4冠 这样的战绩不需要多说什么了。犹如天机老人吧。不需要说什么。已经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


更多神武之战相关:

神武之战第二十二届冠军诞生 天下双冠

22届神武之战总结 后南宫绝时代的服战

导演队止步22联服战16强 玩家浅析原因

二十二届神武之战结束天下无双B队夺冠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