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特色栏目 > 神武之战 > 二十二届神武之战结束天下无双B队夺冠

二十二届神武之战结束天下无双B队夺冠

发布时间:14-07-21 09: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天空蓝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第二十二联神武之战冠军揭晓,来自天下无双B队的唐人队伍拿到了本届神武之战的冠军,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沉鱼落雁B队vs天下无双C队

二十二届神武之战结束天下无双B队夺冠

  神武之战

  感觉这次比赛天下无双C队没打出自己的节奏出来,仅仅7个回合就被沉鱼落雁的队伍赶落下马。龙阵vs龙阵的队伍。之前看这支队伍还是比较稳的。但是真心是没想这次比赛7回合就结束了战斗。其中不得不说的是。虽然开场天下C队就以沉鱼的龙宫为破发点直接扫了过去。同时也点杀掉了。天魔封了沉鱼队伍的方寸。2个单位第一回合都是没什么动静的。第二回合沉鱼队伍的方寸直接就喝酒了。可能是看恢复不够吧。当天下无双C队的大唐扫了沉鱼队伍的龙宫后虚弱一回合。结果直接就被沉鱼队伍的宝宝和龙宫给秒死了。第三回合沉鱼的龙宫拉起来后又是一波面伤加上剑气宝宝的输出直接就让对面的大唐起不来。一直守住了尸体。无奈这边3龙打面伤的输出数据实在太过于可怕。最终在7回合的情况下,沉鱼落雁B队击败了天下无双C队夺得第二十二届神武之战的季军。


更多神武之战相关:

神武之战开战 导演指挥新阵容强势来袭

二十二届神武之战 甲乙两组对阵表公布

神武三连冠南宫绝队 宣布退出神武之战

神武之战21届冠军诞生 天下南宫绝队伍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