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仙族 神天兵

标签: 角色 种族 人间 门派 非凡

角色介绍

神武》分为人、魔、仙三大种族,一共有十二名角色,每个种族各有四名特点不一的角色,根据各门派收徒条件的不同,他们能加入其中四个门派,能使用六种武器中的两种。

人族角色 楚碧秋 晓飞燕 逍遥生 剑侠客
仙族角色 玉临香 凌霜月 龙太子 神天兵
魔族角色 阿修罗 狮魔王 狐美人 沐雨微

仙族 神天兵

仙族 神天兵

神天兵

种族:仙族

性别:男性

加入门派:天宫、龙宫、普陀山、五庄观

装备武器:枪戟、利剑

角色描述:头戴紫金冠,脚踏步云履,身着黄金甲,手执神鬼器。神天兵英武豪迈,气度非凡,是天界忠实的守护神。

故事背景:

神天兵,只不过是天宫中数百万天兵天将中的普通一员。

曾经何时,神天兵也是一名天将,统帅着众多天兵,终日巡逻于天庭上下,卫护各方神灵的安全。是因何缘由,致使他变成了一名天兵?为什么他没有驻守天庭,而是出现在人间呢?

这个问题的答案,跟五百年前的那场蟠桃盛会有关。神天兵的一位兄弟“卷帘大将”在蟠桃盛会上失手打碎了琉璃盏,惹怒王母娘娘,被贬入人间;而生来性情耿直的神天兵,向王母娘娘进言求情,结果被贬为了神天兵。

五百年转眼即逝,昔日的卷帘大将已经摇身一变,成了西行的取经人,而神天兵仍然是神天兵,脱去率兵镇守天庭之责,生来洒脱阔达的他便干脆前往人间,遨游四海,凭着随身的长枪和宝剑四处行侠仗义、锄强扶弱,这位英武豪迈、气度非凡的神天兵的威名传遍了四大部洲。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