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仙族 凌霜月

标签: 凌霜月 角色 种族 门派 他们

角色介绍

神武》分为人、魔、仙三大种族,一共有十二名角色,每个种族各有四名特点不一的角色,根据各门派收徒条件的不同,他们能加入其中四个门派,能使用六种武器中的两种。

人族角色 楚碧秋 晓飞燕 逍遥生 剑侠客
仙族角色 玉临香 凌霜月 龙太子 神天兵
魔族角色 阿修罗 狮魔王 狐美人 沐雨微

仙族 凌霜月

仙族 凌霜月

凌霜月

种族:仙族

性别:女性

加入门派:天宫、龙宫、普陀山、五庄观

装备武器:双环、法珠

角色描述:寂寞瑶宫几度霜,月下清歌共情殇。明月若能寄我意,嫣然一笑君莫忘。温婉脱俗的仙子静守瑶宫千年或许也有几分寂寥。

故事背景:

千年以来,天上月宫一直风平浪静。不久前,在广寒宫捣药的玉兔却打破了持久的平静,不知道出于什么缘故,玉兔悄悄离开月宫,私下凡间。嫦娥仙子得知此事后,召来身边一位名为“凌霜月”的侍女,仔细嘱咐一番,便将这位侍女遣往凡间寻找玉兔。

这位凌霜月常年静守在月宫之中,多少也感觉到几分寂寥,这次嫦娥仙子的授命正合她意,她连夜收拾行囊离开月宫。身为月宫仙子,寻常行李都是多余的,但她的两件随身利器却万万不能遗落,一件是月宫中月桂虬枝化成的双环,另一件是嫦娥仙子亲赐的法珠。单就下凡寻找玉兔而言,本来用不着携带这些神兵仙器,只是凌霜月此番下凡,还有另外一个使命:嫦娥仙子要求她沿途打探西行取经人的踪迹,若有需要,可助他们一臂之力。虽然不知道嫦娥仙子跟这些取经人之间有些什么来往,长居月宫的凌霜月也正好就此下凡去,好好见识一番人间的风光。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