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资料 > 阵法技能

标签:技能 回合 一定 状态 获得 全体

阵法技能

阵技即阵法所隐藏的技能,掌握了阵法后才可学习阵技。在阵法生效的前提下,在战斗中达到一定条件后,队伍中任何一人都可触发阵技。阵技的效果主要有对己方增益或对敌方进行真接伤害或减益,均为多目标或全休范围效果。

【阵技学习】
  等级达到75级并至少已掌握一种阵法后,可在长安城(152,40)的“李靖”处领取阵技任务,完成任务后获得阵法技能秘籍,消耗一定的经验和信誉成功使用阵法技能秘籍即可学会相应的阵技。
  服务器等级达到80级后,玩家从30级升到50级的过程中,每升1级都有一定几率获得“阵法技能宝典”,消耗一定的经验和信誉使用“阵法技能宝典”可将任意阵法技能提升1级,最高可学习至6级。
  注意:若阵法被遗忘,则对应的阵技也会遗忘。

【阵技的类型】
天覆阵·天翻地覆
  令敌方全体陷入“识破”状态(一定回合内暂时失去变身效果);同时本方全体获得“迅捷”状态(一定回合内速度临时提高)。

地载阵·以逸待劳
  使本方全体获得“以逸待劳”状态(一定回合内对敌人的任何伤害结果增加)。在获得该状态的当回合,首次受到敌人平砍或物理法术攻击时100%反弹敌人一个“画地为牢”状态(一定回合内禁止使用物理攻击,同时速度降低)。

风扬阵·寒风袭营
  一定几率使对手最多五个目标陷入“冰冻”状态(一定回合内不会受到任何攻击伤害,也无法执行任何行动)。

云垂阵·遮天蔽日
  令敌方全体陷入“遮天蔽日”状态(一定回合内魔法消耗增加一半);同时本方全体获得“战魂”状态(一定回合内对敌人的任何伤害结果增加)。

龙飞阵·潜龙勿用
  清除本方全员之前所受到的所有阵技附加状态;使本方全体隐身一回合(该回合无法使用法术)且一定回合内受到的伤害减少。

虎翼阵·猛虎添翼
  使本方全体获得“虎翼”状态(一定回合内对敌人的任何伤害结果增加)。在获得该状态的当回合,受到敌人攻击类法术和物理伤害时,反弹所受伤害一半给敌方。

鸟翔阵·鸷鸟翱翔
  使本方全体获得“翱翔”状态(一定回合内物理和法术躲避率增加)。

蛇蟠阵·灵蛇出洞
  使本方全体获得“灵蛇出洞”状态(一定回合内临时提高速度和物理命中率)。在获得该状态的当回合,100%免疫敌人的首次任何攻击类和诅咒类攻击。

【阵技的使用】
  队长已学会阵技的前提下,五人组队并选择相应阵法。
  战斗界面右下方显示阵技图标,及队伍当前的士气(士气初始为0,队员受到伤害会增加队伍的士气,使用食品“狮子头”也可增加本方士气)。
  士气满的情况下,本方未倒地的任一队员可点击阵技图标启动技能(消耗正常回合数)。阵技启动后士气清零。注意:若多名队员在同一回合均点击了阵技图标,则以出手速度最快的为准,其它队员该回合不出手。

    神武2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