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精彩图片 > 装备展示 > 一分钱没花 独步天下125普陀极品装备展

一分钱没花 独步天下125普陀极品装备展

发布时间:16-06-08 09:59 来源:贴吧 作者:玩神武干LX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独步天下125普陀极品装备展示,非常极品的装备而且是一分钱没花哦.

独步这个区玩了快2年了,这就是楼主了,是不是很帅?我也觉得很帅。帮派和固定的小伙伴都称呼我为帮派颜值担当。我觉得我的帅足以撑得起任性的。  

独步天下125普陀极品装备展

上面的属性图是打了一般的符没变卡的,总共玩了1年多自我感觉还是良好的,重点,重点是楼主没有花一分钱啊!!!能玩这样简直是超神一般的节奏嘛,现在在努力卖菜,把防御洗下来,最好洗到1650,然后血就可以到8200了。  

鞋子和头还有衣服都要继续打的,要刷个特技或者YCZ,最好都有。  

独步天下125普陀极品装备展

独步天下125普陀极品装备展

独步天下125普陀极品装备展


更多神武2装备截图欣赏:

《神武2》106天策装备展示 套装蛟龙出海

全服第一90武器 清风96级耐攻五庄装备展

天长地久盟主法系求提升 105魔王装备展

神武2天下105普陀展示 满修装备全特技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