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天魔里攻略 > 说说天魔里的定位问题 搞清定位再来玩

说说天魔里的定位问题 搞清定位再来玩

发布时间:13-08-07 10: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不管任何职业,想要玩好玩熟,搞清其定位是首要任务,本文说说天魔在神武的定位,属于经常被误解的一个门派。

  今天看了很多关于力天魔的贴子,发现很多吧友都说天魔的定位是封。看到这个论点我就觉得天魔里很可悲了。

  玩过逍遥传说的都知道,天魔里其实就是一个物理门派,主修干扰类的技能。

  而来到神武,就把逍遥传说的女儿村与天魔里结合。演变成现在这个可封可攻可暗器的门派。

  其实神武里面除了大唐 龙宫 化生 普陀 方寸 这四个门派定位比较明确外,其余的门派都是可多方向发展,分支较多的。

  就如天魔里,可以练的分支很多。全敏一速封,血耐敏二速封,血耐暗器流,力耐辅攻流,力敏辅封流,还有五力暴力型的。

  所以说天魔里定位很广,而不是众多吧友说的那样,天魔里定位是封。

  至于鼬鼠的伤害,请各位天魔里玩家努力申请吧,因为以前五庄也和你们一样,60%气血,90%~95%伤害波动的。

  最后那些说天魔里改的与烟雨一样后五庄没人玩,这你们不需要担心。因为以前同样的伤害设定也没出现这种情况,因为五庄也有他自己的优势。

  更多神武相关内容:

  神武天魔里门派攻略加点战斗宠物分析

  神武力天魔玩家解读这被遗忘的强力职业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