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狮驼岭攻略 > 大神分析看似冷门的狮驼岭加点 亮点在此

大神分析看似冷门的狮驼岭加点 亮点在此

发布时间:13-05-14 14:23 来源:神武贴吧 作者:遗言丶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中,看似冷门的狮驼岭在大神的分析下爆出了亮点,怎么玩狮驼,加点是关键。

  ST给人感觉其实都是很冷门没什么人要,其实不是的,ST养起来 比一个DT简单多了,ST的加点无非就是5力,推荐方向是高速高攻型 (血耐请自重)

  为什么要高速高攻呢 ?

  其实我很想我队伍里面有一个ST (很想很想)你们没有想象过一个ST 虎1+25% 变身技能+10% 野兽+10% 变金刚狼+10% 遇上大克

  为什么我想要却不能要呢 因为这种ST队伍里面必须要有一个DF或者ES养着 别说你不知道还阳术加伤还ES能加伤害。腰带鞋子满段黑,衣服满段红玛瑙,帽子武器不用说,项链建议段舍利,别省着点钱打吸收。

  为什么衣服不打月亮打血玛瑙?

  你有看过优先点杀ST? 有意识的都知道ST飞机完之后是防御的 还去点 反正ST死了拉起来都能飞机 血多是为了抗法系秒 (而且必须是保证物理一速 )辅助就必须和ST配合卡速,这点稍微成熟点的队伍都能配合 适当的弄两个卡速凤凰 成本低没压力 (这种飞机谁能挡?)别说这种状态没可能。

  卦象方面 小偷袭是必备的 3个伤害卦象 2个速度卦象

  特技方面 带个弱点或者破血你懂的

  真元方面不推荐开场10%变身 (开场变身你就是个嘲讽脸)推荐变身之后5%抗封 配合卦象5%也是10% 只要你脸帅一点 如果你们队的DF和封系第一回合没有能够成功干扰对面封系 第二回合也能看看你的脸够不够帅

  御魂方面狮王很多人首选 还有就是凌空闪

  凌空闪的速率我没记错的话是180% 抛弃防御换取速度 装备主力副敏应该可以到达600速 600*180%=1080 只要你有神级预判 挂了之后千速凤凰拉起来你再凌空闪过去 应该可以反守尸 (比如你挂了对面封系或者DT也挂了 对面凤凰准备啦封系起来ES准备洗髓这种情况)不过这都是要经过实战和你的意识配合

  更多神武资讯

  魔王寨加点分享 自动分配属性点方便快捷

  ES加点神武医生风骚于PVE且备受追捧的职业

  神武天魔里门派攻略加点战斗宠物分析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