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盘丝洞攻略 > 神武盘丝洞攻略 盘丝新手攻略

神武盘丝洞攻略 盘丝新手攻略

发布时间:12-02-25 23: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人来自荷塘月色,目前105,门派盘丝,喜欢神武的盘丝,网上很多问盘丝这个门派的,所以忍不住出来写写攻略,不足之处还请多多指出!那么下面进入正题。

  问题一:神武盘丝怎么加点?

  1.4敏1体(高速路线,封系追求高速,同时装备成本会拉高)

  2.3体1敏1耐(血多就是王道,利用盘丝防符的优势,多配合小特技)

  3.1.5体1.5耐2敏(中速路线,个人觉得这个是组队群P的加点方式,以前逍遥盘丝夺命蛛丝太强大,双盘丝配合点杀,在神武里这样的加点方式单P不太行,群P还可以)

  注意啦,盘丝加点不是一成不变的,根据自己所需哦!然后说说血为什么要多吧!

  PS:盘丝血要厚。一直觉得血多比防高要好,两者都是为了生存力。群P中,血多能吸收更多愤怒值释放特技,慈航晶清都是需要很多愤怒的,如果防御高,虽然物理打不疼但是现在法系很霸道呀一个队伍总有那么几个群秒,一起点着封系秒过来血少的你防御再高也站不住了,所以血多要比防高划算哦。

  问题二:神武盘丝特技该怎么配搭?

  1.晶清决 笑里藏刀 流云诀 凝滞术 慈航普渡(适合高速盘丝)

  2.玉清诀 笑里藏刀 四海升平 水清决 慈航普度(适合2敏血多盘丝)

  3.四海升平 罗汉金钟 起死回生 水清诀 (适合血牛高耐低敏型盘丝)

  PS:没有愤怒腰带的童鞋带玉清也是不错的,速度不快得就不用带笑里藏刀了。

     更多精彩内容推荐

    神武es怎么加点 神武化生寺加点     神武fc加点 神武方寸山怎么加点 

    神武pt怎么加点 神武普陀山加点    神武tm怎么加点 神武天魔里加点

    神武tg怎么加点 神武天宫加点      神武幽冥地府怎么加点 神武df加点

    神武st加点 神武狮驼岭怎么加点    神武mw加点 神武魔王寨怎么加点

    神武lg怎么加点 神武龙宫加点      神武大唐官府怎么加点 神武dt加点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