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职业攻略 > 魔王寨攻略 > 神武魔王寨进阶攻略 最强法系输出职业

神武魔王寨进阶攻略 最强法系输出职业

发布时间:13-10-12 16:3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路飞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作为神武两大法系门派之一,魔王寨虽然攻击目标的数目上不及龙宫,但是秒出的数字却是要比龙宫要高出很多,下面小编就总结下自己对这个职业的一些见解。

  坐骑御魂法决的选择:

  坐骑性格选冷静的比较好,技能搭配可以选择坚守,护盾(高生存), 坚守,反制(你懂的反制宠) 升龙,坚守也行,生存伤害都不拉后退。

  御魂法决选择上,星火燎原不解释这个必须拿了,另一个可以选择天崩地裂或者火毒都可以。魔王御魂虽然没有龙宫强大,咱也别泄气哈,起码打辅助咱星火高于千叠浪。

魔王寨技能

魔王寨技能

  PK的定位以及作用:

  群P众魔王的定位很简单,群秒血量压制,配合物理点杀,点杀成功后就点着尸体秒就行了,法系的主要作用就是守尸,而且魔王比起龙宫,有了15%的物理躲避,生存能力大大的加强,追求高灵的同时稍微注重下防御就可以了。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不走寻常路 解析神武敏魔王非主流玩法

谈神武全魔加点魔王解读灵气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