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元旦活动开启 烟花倒数迎新年

《神武2》元旦活动开启 烟花倒数迎新年

发布时间:16-12-29 14: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元旦岁首,快乐新年!《神武2》元旦活动暖心开启,祝福和奖励一起献给你!玩家们不仅能燃放烟花,享受浪漫烟火的祝福。

  元旦岁首,快乐新年!《神武2》元旦活动暖心开启,祝福和奖励一起献给你!玩家们不仅能燃放烟花,享受浪漫烟火的祝福;还能参加夺宝奇兵,斗智又斗勇;甚至可以和好友进行雪球大战,共同迎接崭新一年!

  迎接2017 全服共同倒数狂欢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31日23:59-2016年1月1日01:00

  活动条件:等级≥30级,单人参加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约上小伙伴一齐加入新年倒数狂欢,用绚丽的烟花迎接新的一年!活动开启时,会在长安城外、大唐境外等地撒下烟花,点燃烟花,开启新的一年,在灿烂的烟火中,收获新年的祝福,神武与你携手共度2017。

《神武2》元旦活动开启 烟花倒数迎新年

【迎接2017】

  元旦烟火 绚丽烟花贺新岁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日-1月6日,每天10:00-22:00

  活动条件:等级≥30级,单人参加

  新年快乐,绚丽烟花贺元旦。跨年之夜那一小时的烟花盛宴令你意犹未尽?元旦期间,每天都有烟花狂欢,在新年初始就让你开心不止!节日期间,福娃会随机出现在长安城外、大唐国境等地,向玩家派放一定数量任务随后消失。玩家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福娃礼物和焰火材料,焰火材料可以在NPC处合成高级焰火,会让神武星空更加璀璨!

《神武2》元旦活动开启 烟花倒数迎新年

【元旦烟火】

  雪仗狂欢夜 冰天雪地好友狂欢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3日-2017年1月6日,每周一、三、五、日的18:00-20:00

  活动NPC:长安城(248,172)小昕

  活动条件:等级≥30,三人及以上组队

  在这个活动中,玩家将化身为孩童,五人组队进行战斗。跟平时的战斗不同,在雪仗狂欢夜中,将采用道具战斗的模式,大家使用各类雪球进行PK。不同类型的雪球有不同的效果,能够造成伤害、回复生命或者复活队友等,这就导致了战斗策略十分多变,考验玩家之间的配合。

《神武2》元旦活动开启 烟花倒数迎新年

【雪仗狂欢夜】

  夺宝奇兵 策略互动团队作战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3日-2017年1月6日,每周二、四、六的18:00-20:00

  活动NPC:长安城(248,172)小昕

  活动条件:等级≥30,三人及以上组队

  团队合作组队闯关,策略互动比拼智慧,这个新春一起去闯关!多种关卡随机抽取,战斗、答题、拼图、打地鼠等玩法各不相同,考验个人的智慧与团队的配合,只要成功闯过5关,就能获得通关奖励。

《神武2》元旦活动开启 烟花倒数迎新年

【夺宝奇兵】

  《神武2》新服“今年勇”将于12月30日开启!2017年1月8日,多益网络还将于广州举行十周年玩家盛典!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举行的玩家盛典,既是对过去十年来玩家们持续支持的感恩与回馈,也是对下一个十年前景的展望和期盼。诚请梦想世界、神武2、神武2手游三大游戏玩家前来参加!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