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好声音活动开启 全民翻唱三世桥

神武好声音活动开启 全民翻唱三世桥

发布时间:16-07-12 10: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好声音活动正式开启,玩家可以前往NPC处通过录音和上传画册图片的形式参与活动.

神武2》最新主题曲《神武三世桥》强势上线几日,游戏内神武好声音活动也正式开启。这首由晨悠组合演唱的主题曲,自上线以来就获得诸多好评,神武好声音活动的开启,更加掀起玩家翻唱主题曲的热情。全民翻唱主题曲,还可以赢好奖,拿好礼!还不快打开游戏,一起翻唱《神武三世桥》!  

新服推荐:“神采飞扬”、“无所不能”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2》“夏日嘉年华”专题:http://sw.duoyi.com/2016/summer/?from=top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神武好声音火爆开启  

从7月11日至7月31日,在长安城(163,158)NPC夏韵处,可以通过录音和上传画册图片参与神武好声音活动。活动会提供《神武2》目前已有的主题曲伴奏,让玩家来挑选进行录音。同时,现有画册中的图片可以作为背景来使用。在活动结束时,名列前茅的玩家会得到特殊称谓“神武好声音”,以及金币和公仔奖励喔!  

神武好声音开启

神武好声音开启

神武彩虹桥牵情愫  

在《神武2》游戏中,彩虹桥是许多玩家留下回忆的地方,而《神武三世桥》的原型就是这座彩虹桥。随着神武好声音活动的开启,到达彩虹桥附近时,会自动播放《神武三世桥》的主题曲。在彩虹桥下,还有一个NPC,可点击观看《神武三世桥》舞台剧。舞台剧讲述了一对逍遥生与狐美人之间凄美的爱情故事,让观看舞台剧的玩家动容。  

舞台剧绘凄美爱情

舞台剧绘凄美爱情

主题曲《神武三世桥》  

《神武2》最新主题曲已经在各大平台上线,这首由齐秦、张惠妹、谢霆锋的御用专辑制作人PeterWong亲自操刀制作,由中国好声音人气歌手晨悠组合演唱的主题曲,唱出了爱情的凄美婉转,也唱出了玩家们心底的那个故事。  

 

神武三世桥海报

神武三世桥海报

神武好声音活动已经在《神武2》游戏中开启,想要获得特殊称谓、赢取丰富奖励,就赶快打开游戏参与活动吧!《神武三世桥》由和声完美的晨悠组合演唱,如此婉转动听的主题曲,还不快打开游戏听起来?暑期八大活动,好礼送不停,快带上朋友打开《神武2》吧!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2》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2》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主题曲《神武三世桥》正式发布

神武2逍遥游活动开启 结伴猜谜游三界

神武2长安保卫战 群英联手抵御蛮族入侵

《神武2》夏日嘉年华开启 八大活动闹盛夏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