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2七夕活动开启 浪漫表白真诚示爱

神武2七夕活动开启 浪漫表白真诚示爱

发布时间:15-08-19 08:45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七夕活动开启,玩家可以通过该神武2七夕活动,寻找到游戏中的真爱,在七夕,和自己的心上人,一起在神武2中,度过甜甜蜜蜜的节日吧.

  《神武2》“七夕活动”浪漫开启!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七夕示爱”让我们勇敢的对Ta说出心里话,“七夕鹊桥”和Ta一起经历爱情考验,加深彼此的感情。此外,热情的“红娘”宣布七夕节所有婚礼半价,还有七夕专属“玫瑰礼包”推出。

  温馨提示:在8月20日,可以到长安城(153,155)“礼物仙子”处领取节日礼物。

【浪漫七夕 真情表白】

【浪漫七夕 真情表白】

  活动一 七夕示爱

  浪漫七夕节,用最深情的言语、最具想象力的创意,勇敢的向Ta示爱吧。大家可以在游戏内长安城找到红线童子(436,151)向Ta发送示爱宣言。还可以在“官网论坛-综合交流版块”以“【七夕示爱】+作品标题”的格式发布新帖的方式“示爱”。

  活动时间:8月18日至8月24日

  活动NPC:长安城(436,151)红线童子

  活动指引:

【七夕示爱活动指引】

【七夕示爱活动指引】

  活动二 七夕鹊桥

  七夕来临,“鹊桥仙子”降临三界,帮助有情人成眷属。异性组队即可得到“鹊桥仙子”的帮助。快和你的Ta一起来经历爱的考验,加深彼此的爱情。

  活动时间:8月20日至8月22日,每天12:00至22:00

  活动要求:要求等级≥30级,异性两人组队

  活动NPC:鹊桥仙子,长安城(241,178)

【七夕鹊桥活动开启】

【七夕鹊桥活动开启】


更多神武2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开新服 暑期活动宣传画出炉赏析

神武2新服再战江湖14日开启 待你来战

神武2新服笑看风云21日开启 待你进驻

神武之战第35届甲组冠军 沉鱼A队夺冠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