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随心而乐动 神武2好声音活动火爆开启

随心而乐动 神武2好声音活动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15-07-20 08:47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2好声音活动火爆开启,玩家可以通过神武2好声音活动,一展歌喉,通过游戏的中的指定NPC,录下你的好声音,和小伙伴们一起分享吧.

  “神武好声音”开启,在长安城(163,158)处找到“夏韵”即可录制、上传属于自己的声音。一首款款深情的歌曲,一段令人捧腹的笑话,一件才华横溢的原创作品,都是最动听的声音。记录你的声音,分享你的快乐,“神武好声音”一起秀起来!

  形式多样 自由创作

  “神武好声音”参与形式多样,大家可以随意选择自己喜好的类型,可以对《神武2》主题曲进行翻唱,可以来一段同《神武2》生活相关的笑话段子或者歌曲。还可以进行原创,和大家一起分享游戏中的点点滴滴。

【随心而动 引爆盛夏】

【随心而动 引爆盛夏】

  专属称谓 尽显才华

  通过“神武好声音”不仅能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把快乐传递给大家,还有机会获得“神武好声音”专属的游戏称谓,得到官方微博、微信的推荐。赶快行动起来,秀出自己的声音,和大家分享我们的快乐。

【内置语音 自由录音】

【内置语音 自由录音】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2最新服苍龙追月 17日将正式开启

神武2帮主见面会落幕 现场精彩大回顾

勇闯神武2之异界魔宫 仗剑更需动脑筋

神武2未来更新计划曝光 社交玩法革新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