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新服王者至尊 2015五一活动将来袭

神武新服王者至尊 2015五一活动将来袭

发布时间:15-04-30 08:35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新服王者至尊,将于劳动节开启,同时,神武2015五一节活动,也会进行测试,到底五一活动,玩家该怎样进行认知和了解呢?请看新闻.

  《神武》新服“王者至尊”开启,共迎快乐五一!五一期间,凌霄仙子携天兵天将下凡,“仙履凡尘”,体察民情;玩家携手助危扶困,一起“九州同庆”。国民假日,大家一起快乐《神武》吧!

  5月1日12:00 新服:王者至尊

  仙履凡尘 体察民情

  《神武》五一劳动节活动开启,玉皇大帝心系三界众生,特派凌霄仙子下凡犒赏为守护三界和平而做出贡献的“劳模”们。《神武》“仙履凡尘”活动中,三界英豪们成功通过天兵天将的考验,才是德才兼备的“劳模”,就可获得玉帝嘉奖的宝物。一起接受挑战,争当《神武》“劳模”吧!

【仙履凡尘】

【仙履凡尘】

  九州同庆 共度五一盛会

  《神武》五一活动“九州同庆”,扶危助困,帮助有困难的人,给他们带去我们的祝福,一起欢度五一,共庆盛会。

【九州同庆】

【九州同庆】

  五一劳动节,国民假日,就玩国民级回合,一起快乐《神武》吧!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更新 新人族女角色紫嫣然翩然而至

新人必备 神武高性价比宠物推荐之解读

神武全新人族女角色紫嫣然 已正式登场

神武新女角色已经曝光 优雅御姐紫嫣然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