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宠物养成攻略 浅谈加点与技能相关

神武宠物养成攻略 浅谈加点与技能相关

发布时间:15-01-21 08: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宠物养成,关于神武宠物养成,玩家该怎么样进行认知呢?通过下文,玩家对此,可以得到认知,关于宝宝,你可以了解的更多.

  《神武》新服“热血英豪”近日开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许多玩家都只能在一旁眼巴巴观望着其他玩家造型酷炫技能强大的宠物眼红,今天就让我们从大家最困惑的加点和技能两个方面一起来探讨宠物养成攻略。

  新服推荐:“热血英豪”、“白露为霜”

  剑气宠物 强力群攻高输出

  《神武》剑气宠物受到玩家的集体追捧,是当前当之无愧的首发宠首选,其技能效果华丽,实际效果也十分超群。能同时对三个目标造成高伤害,对嗜血技能的触发机率也十分高。因此在加点时主要以力量为主,辅以少量的耐力和体力以提高生存能力,同样的技能也以强壮和幸运等为主。如此好看又实用的剑气宠物,怎能叫人不喜欢?

剑气四射

剑气四射

  单体宠物 全力一击防神佑

  《神武》游戏中的单体攻击宠物单体输出能力突出,不管是在日常的“捉鬼任务”或者下副本中都担任了主力的“狙击手”地位。由于单体宠物需要指定击杀目标,伤害容易过量,被高级神佑明显克制,因此在技能的配合上以审判和吸血等控制与高效率技能为主,加点时主要是增加力量,以达到一击毙命的效果,然后再加上少量的体力增加血量即可。强大的秒杀输出能力,让单体宠物在“三界比武大会”等PK活动中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

单体显神威

单体显神威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寒假活动大曝光 雪女冰狼热闹暖冬

多益网络2015品鉴会 大作云集即将来袭

神武之战第二十八届沉鱼落雁A队夺冠军

神武 获游戏行业年度最佳客户端游戏奖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