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全新剧情CG展示 小黄鸡大秀神演技

神武全新剧情CG展示 小黄鸡大秀神演技

发布时间:15-01-06 08:5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全新剧情CG,通过该神武全新剧情CG,玩家可以对游戏的最新宣传,得到一个了解和认知,新年新气象,且看神武小黄鸡带来新演绎.

  《神武》国民级萌宠小黄鸡吉祥,自从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被一道闪电带到《神武》世界之后,在陪伴新人们成长之余,还经常在《神武》CG中客串角色。如今,小黄鸡吉祥依靠它那神一般的演技,已经跃升为神武CG主角了。

  《神武》最新跨年CG主角谁属

  首先,恭贺吉祥成为《神武》2014跨年CG的主角!《神武》2014跨年CG主要讲述了吉祥一家子在社区发生的故事,帅气的慕凌风出现在大家面前。在这一期CG中,小黄鸡依旧延续卖萌耍宝路线,采花喷火,一路逗乐。

路边的野花真可爱

路边的野花真可爱

  世外桃源 小黄鸡引发的战斗

  在小黄鸡的捣乱下,剑侠客等人一路来到桃源仙境。吉祥嘴馋仙桃,结果引发了剑侠客同雷神之间的一场大战,虽战斗过程中惊险连连,但最终大家相互谅解,成为了朋友。这期CG中,吉祥成功的将一个嘴馋的小家伙表现的淋漓尽致,也为跨年CG中的主角位置奠定了基础。

嘴馋的小鸡

嘴馋的小鸡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手绘萌宠 玩家手下各类型绝美宝宝

多益网络2015品鉴会 大作云集即将来袭

神武新年服务器盛况 人山人海好似春运

神武元旦雪球大战攻略 即时对战新乐趣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