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小鸡快跑攻略 与妹子一起拿取高分

神武小鸡快跑攻略 与妹子一起拿取高分

发布时间:14-12-10 09:1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小鸡快跑,玩家可以根据下文,对神武小鸡快跑的流程,得到认知,到底小鸡快跑,玩家该怎样在活动中,拿取到高分并得到奖励呢?

  《神武》近期推出全新活动“小鸡快跑”,国民级萌宠小鸡吉祥再次成为主角,可爱的吉祥、休闲的玩法吸引了大量妹子参与。如何在活动中拿到高分,吸引妹子的目光?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活动心得,希望大家喜欢。

  消除新玩法 妹子集中营

  “小鸡快跑”是一个偏向休闲类的活动,而可爱的吉祥、简单的玩法更是吸引了大量妹子的参与,吉祥牧场瞬间化身妹子集中营。那么如何获得妹子的关注呢?在给各位道友支招之前,得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活动规则,吉祥们每次都会冲出一定的距离,然后停下来休息一会,在吉祥休息的这段时间内,大家可以消灭不同颜色的吉祥或者其他宠物,使得相邻吉祥颜色相同,从而达到消除的效果。

消除类新玩法“小鸡快跑”

消除类新玩法“小鸡快跑”

  轻松消除 更多快乐

  在小鸡停止跑动的时候,找出与周边颜色不同的吉祥,消灭他们,只要相同颜色的小鸡达到3只以上,就可以发生消除效果,获得积分。消灭小葫芦的时候要注意,小葫芦被消灭时会发生爆炸,会波及到附近的两只吉祥。此外,可以优先消灭混在吉祥队伍中的其他宠物,如小葫芦、神牛、小昕等。在指挥的过程中,在防止吉祥达到时空之门的前提下,尽最大可能保留吉祥,这样有利于后续得到更高的积分。

轻松消除欢乐多

轻松消除欢乐多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冬季取暖不用愁 神武人气活动盘点介绍

神武萌宠故事 关于珍兽如意的寻爱之旅

神武全新珍兽如意登场 粉色系列受热捧

神武版本更新 全服将开放转换门派功能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