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小鸡快跑开启 团队消除新玩法亮相

神武小鸡快跑开启 团队消除新玩法亮相

发布时间:14-12-02 13: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小鸡快跑,该活动将开启,关于神武小鸡快跑,和消除类游戏类似,玩家可以通过消除,进行游戏,并最终获取到不错的道具奖励.

  《神武》全新活动小鸡快跑开启,吉祥军团入侵,快点组队灭小鸡,拯救世界啦!《神武》推出团队消除全新玩法,团队玩消除,配合大考验,玩出别样精彩,喜欢消除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哦!

  小鸡快跑

  《神武》全新活动小鸡快跑,是一个团队合作消除活动。吉祥军团入侵吉祥牧场,企图通过时空之门逃脱。三界英豪赶快阻止吉祥军团逃离,打败吉祥军团维护三界和平!每周二晚上19点20分组满5人队伍进入吉祥牧场。活动开始后,吉祥牧场内的吉祥会按照一定的路线移动,队员暂离队伍各自消灭吉祥,阻止吉祥军团进入时空之门。

小鸡快跑

小鸡快跑

打败吉祥

打败吉祥

  团队配合是关键

  吉祥军团人多势众来势汹汹,如何才能取得胜利呢?团队配合是关键!直接消灭吉祥只能获得少量积分,碰撞消失吉祥可以获得较多积分,并且能更加有效地阻止吉祥前进步伐,为团队消灭吉祥争取时间!成员分工消灭吉祥,尽可能让吉祥被消灭后,其队伍中可以出来相同颜色的吉祥碰撞在一起的状态,这样便可以达到连击效果,能最大程度上消灭吉祥,同时也可以获得更多的积分!

连击才给力

连击才给力


更多神武新闻相关资讯:

神武微电影缘来是你 暗恋话题引起热议

神武新宠如意曝光 粉嫩嫩萌系让人喜爱

神武全新珍兽如意登场 粉色系列受热捧

强IP时代哪家强 且看神武竖行业之标杆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