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天魔里解析 战场上的绝对一速王者

神武天魔里解析 战场上的绝对一速王者

发布时间:14-10-29 14: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天魔里位于傲来国东部的一个小岛,樱花烂漫,异域风情浓厚,充斥着无与伦比的神秘色彩,门派技能的速度加成,使得天魔里成为战场上当之无愧的速度王者。

  神武里有十二个各具特色的门派,有横扫三军的威武猛将、呼风唤雨的仙族法师、千娇百媚的勾魂罗刹等等,下面就就给大家介绍一个精通忍术的潜行杀手—天魔里。天魔里位于傲来国东部的一个小岛,樱花烂漫,异域风情浓厚,充斥着无与伦比的神秘色彩,门派技能的速度加成,使得天魔里成为战场上当之无愧的速度王者。

  新服推荐:“群雄逐鹿” “九天揽月”

  速度王者 忍法宗师

  天魔里的门派技能具有增加速度特性,使得天魔里弟子在速度方面具有先天优势,同属性下,天魔里速度高于一切门派,因此,奠定了天魔里神武一速封的基础。在神武的各种PK中,天魔里一直霸占着场中一速的位置。而坐骑的御魂法决使天魔里具有了群封的能力,更是让天魔里将忍法发挥到了极致。

神武之战 巅峰对决

  神武之战 巅峰对决

  暗器高手 全能场控

  天魔里弟子通过一速的封印,在战斗中牢牢的压制着其他门派的封系,而其门派特色暗器伤害的加成、门派技能的削弱对手能力,也让天魔里拥有了不俗的输出能力,通过高速输出能力控制战斗中的敌人,让天魔里的场控能力更加全面,更容易带领全场节奏。

暗器高手 全能场控

  暗器高手 全能场控

门派技能 削弱敌人

  门派技能 削弱敌人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小伙伴探险 全新玩法掀起养殖热潮

神武主线剧情任务 解读无面的逆天阴谋

神武李铁蛋囧闻 朋友圈的那些奇葩好友

神武帮派降魔攻略指南 特殊事件全揭密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