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网通新服“登峰造极”6月20日开启

神武网通新服“登峰造极”6月20日开启

发布时间:14-06-18 10:12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6月20日中午12点,神武网通区新服登峰造极即将开启,要冲新区的朋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神武》夏日嘉年华,世界杯活动开启,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世界杯的激情!

  6月20日12:00 网通新服:登峰造极

  下载客户端>>  领取新手卡>>

  《神武》世界杯活动火热进行中,和世界级门神心理博弈,想踢哪就踢哪。还能支持自己喜欢的队伍,通过邮寄球队卡来支持和祝福自己的主队,在每个阶段比赛结束后,都可根据世界杯的实际赛果,获得自己主队获胜带来的丰厚奖励。

神武网通新服“登峰造极”6月20日开启

  【神武世界杯】

  《神武》近期的更新,让“三十六天罡”活动,可以在每个整点100%概率出现天罡,节约了玩家很多的等待时间;让“天降宝箱”活动,可能出现稀有的特殊宝箱,能够开出更多的珍稀物品奖励。

  另外,《神武》推广员系统火热开启,本次新服开放同样享受此项福利,赶快成为推广员,邀请好友加入《神武》,领取丰厚奖励,一起体验游戏快乐。

  温馨提示:本次新服开放,2980邮箱奖励将继续有效。用2980邮箱作为游戏帐号,或游戏帐号与2980邮箱相关联,每周都能获得神秘礼物一份。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电信新服“名震江湖”6月13日开启

神武电信新服“名动四方”5月30日开启

神武网通新服“龙城飞将”5月23日开启

神武电信新服仁者无敌 5月2日中午开启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