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足球宝贝亮相 青春无限助力世界杯

神武足球宝贝亮相 青春无限助力世界杯

发布时间:14-06-13 16:12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本次招募了数位美丽漂亮、极具青春气息的足球宝贝,不仅给最新推出的特色活动“神武世界杯”攒足了人气,而且在这2014巴西世界杯的热烈气氛下,也增添了不少关注度。

  神武足球宝贝青春亮相,为世界杯助力加油!《神武》在最近推出了特色“神武世界杯”活动,让大家足不出户体验世界杯激情。此外,《神武》还招募了数位青春靓丽的足球宝贝,为2014巴西世界杯加油喝彩!

  新服推荐:电信“名震江湖” 网通“龙城飞将”

  足球宝贝 助力世界杯

  《神武》本次招募了数位美丽漂亮、极具青春气息的足球宝贝,不仅给最新推出的特色活动“神武世界杯”攒足了人气,而且在这2014巴西世界杯的热烈气氛下,也增添了不少关注度。世界杯是各位球迷爱好者最关注的活动,有了这群青春靓丽的足球宝贝加油喝彩,世界杯也变得更热闹了。

《神武》足球宝贝青春亮相

  《神武》足球宝贝青春亮相

《神武》足球宝贝散发活力

  《神武》足球宝贝散发活力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休闲活动大盘点 玩游戏看球两不误

神武世界杯活动 全新活动点球决胜时刻

神武6月6日更新 神武世界杯活动已开放

神武生产系统大改动 自给自足告别奸商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