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小精灵巧养成 告别单身重要第三步

神武小精灵巧养成 告别单身重要第三步

发布时间:14-05-29 13: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小精灵系统是新资料片世外桃源推出的全新系统,养成一只小精灵,不仅漂亮好看一直相伴,而且还能增加角色与宠物的实力,可谓在外表上能够引人注目。

  神武小精灵系统开放,养成一只调皮可爱的小精灵,可以增加你的吸引力,让你告别单身。如果说,装饰了好看的庭院,染色了漂亮的衣服,可以帮助你告别单身,那么“世外桃源”新内容中的小精灵,则能够帮助你大大增加成功率。

  新服推荐:电信“名动四方”,网通“龙城飞将”

  如影随形小精灵

  “世外桃源”推出的全新的精灵系统,六只小精灵造型可爱,与主人形影不离。养成一只小精灵,不仅漂亮好看一直相伴,而且还能增加角色与宠物的实力,可谓在外表上能够引人注目,而且实力上也有一定的提升。

如影随形小精灵

  如影随形小精灵

  精灵之心轻松得

  想要获得一只小精灵,首先便是要攒齐50颗精灵之心来兑换。而精灵之心究竟如何获得呢?当然最简单的方式自然是挑战女儿国里的“玲珑宝塔”。“玲珑宝塔”本是天界至宝,共有20层,每层有10关,闯过每层第5关,就可能获得精灵之心。挑战玲珑宝塔时,越到高层则战斗难度越难,因此大家也的量力而行。其他的精灵之心可以在神武币商人处用神武币购买,不花一分钱轻松拥有小精灵。

精灵之心轻松得

  精灵之心轻松得


更多神武小精灵相关:

神武萌动小精灵 新玩法趣味养成有新招

神武攻略哥杂谈 新内容小精灵养成教程

神武又出新鲜玩法 小精灵附体实力增强

神武全新小精灵系统 时刻相伴不再孤单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