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历练任务上线 体验急速升级更有趣

神武历练任务上线 体验急速升级更有趣

发布时间:14-05-20 11:01 来源:官网 作者:52pk整理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近日,《神武》推出了历练任务系统,给玩家们又提供了一种新的升级方式,让你可以随心选择喜欢任务来体验升级乐趣,再也不用看着一堆的任务而不知所措啦!

  全新模式 历练任务

  《神武》历练任务系统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升级模式,更加方便玩家体验游戏。在传统的游戏中,玩家升级过程中会有很多支线任务,需要同各种NPC 对话,为了节约时间,往往会狂点鼠标跳过任务剧情,这样就失去了很多乐趣。《神武》历练任务一改传统模式,玩家只需要在游戏中长安城或者清河镇的“布告板”处即可领取喜欢的任务并了解任务详情。

《神武》历练任务布告板查看内容

  《神武》历练任务布告板查看内容

  自由选择 完成快捷

  在有些游戏中,支线任务会设置比较繁琐,经常是反复刷怪没剧情,不仅无聊,而且耗费时间。《神武》历练任务系统对每一个任务的设置都十分用心,有战斗、寻物、对话等多种任务,每个任务都有独立的小故事背景,而且任务都比较短小精湛,很快就能完成。

《神武》历练任务爆笑对白

  《神武》历练任务爆笑对白

《神武》历练任务战斗

  《神武》历练任务战斗


更多神武任务链相关:

神武任务链跑环心得 高付出才有高回报

神武跑环有什么奖励 全面解答跑环问题

神武跑环任务解析 花费巨大奖励看人品

神武跑环奖励提高玩家跑完300环的感受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