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世外桃源开测 劳动节必玩活动推荐

神武世外桃源开测 劳动节必玩活动推荐

发布时间:14-05-04 09: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给大家准备了大量趣味的活动,相信足够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神武节日必玩活动,大家可不要错过了!

  神武全新内容“世外桃源”正在火爆测试中!在五一小黄金周期间,相信不少宅男宅女都会选择与游戏相伴,而《神武》给大家准备了大量趣味的活动,相信足够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些《神武》节日必玩活动,大家可不要错过了!

  新服推荐:电信“万里河山” 网通“文韬武略”

  勤政慰民,开启节日狂欢季

  《神武》在五一节日推出的特色活动“勤政慰民”,玩家组队参与“勤政慰民”活动时,有机会随机获得“体察民情”“犒劳将士”“慰问贤臣”“祈福祭天”四个任务之一,按照指引即可轻松完成任务,获得丰厚奖励,在规定的次数内还能多次获奖哦,实在不容错过!

 《神武》五一活动“勤政慰民”

  《神武》五一活动“勤政慰民”

  烽火连城,攻城掠地抢神兽

  《神武》烽火连城活动无视等级装备差异,新人也能痛快玩。烽火连城分为蚩尤氏和神农氏两大势力,在活动中你不仅可以率领你们的队伍进攻各大城池,还可以去挑战各大神兽,成功挑战神兽的队伍将会在以后的战斗中获得神兽的帮助。

《神武》“烽火连城”战神兽

  《神武》“烽火连城”战神兽

  暗黑龙王,全民共战大BOSS

  《神武》“暗黑龙王”是一个挑战巨型BOSS的活动,在活动中你不仅可以与全服玩家一同决战暗黑龙王,感受BOSS的强大威慑力,还可以体验到回合制的战斗魅力。因为龙王身体的各个部位都是杀人利器,在一个回合内,龙王可以进行多次的攻击,唯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风骚的技能输出,才能与龙王酣畅淋漓的大战一场!

 《神武》“暗黑龙王”战BOSS

  《神武》“暗黑龙王”战BOSS

  节日玩《神武》,感受单纯的游戏快乐

  《神武》除了以上这些给力的活动,还有很多内置的小游戏,比如类似于大富翁玩法的“经商对战”、类似于大鱼吃小鱼玩法的“怪物大作战”、还有对对碰模式的“智慧风暴”……大量的活动和玩法都无视装备等级差距,回归到最近,让大家感受最单纯的游戏乐趣!

《神武》“经商对战”炒地皮

  《神武》“经商对战”炒地皮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玩家见面会 游戏情侣玩家终成眷属

神武玩家见面会COS游戏角色现场秀清纯

神武新主题曲首发 七朵组合演绎新单曲

神武新主题曲今日发布 发布会看点前瞻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