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攻略哥杂谈 宠物的特殊技能全解析

神武攻略哥杂谈 宠物的特殊技能全解析

发布时间:14-04-17 15: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攻略哥攻略再度来袭,攻略哥这期就给大家讲讲宠物的特殊技能吧!对宠物不了解的都来看吧。

  神武全新内容“世外桃源”开启测试,带来了很多全新内容。新地图给我们带来了更多欢乐场景;新副本新剧情,开启更多挑战热情;小精灵系统和玲珑宝塔,又增全新特色玩法。当然,少不了我们最关心的新萌宠,“世外桃源”不仅放出了6只新宠物,而且大部分都有着特殊技能,所以攻略哥这期就给大家讲讲宠物的特殊技能吧!

  新服推荐:电信“子母河畔”,网通“桃花仙岛”

  物理技能爆发十足

  说到物理的特殊技能,我们就先来看看新宠物鹿灵吧。为了保护自己的族人不受欺凌,这群爱好和平的鹿灵拿起了武器,斩杀任何胆敢侵犯她们的敌人。鹿灵的“青霜剑舞”,能对单个目标连续造成两次物理伤害,爆发十足。这样的爆发技能还有很多,比如死亡骑士的“舍生一搏”,月影兔的“破碎之锤”,画魂的“善恶有报”,月光的“月光审判”等等,都是相当稀有且受玩家喜欢的。

青霜剑舞

  青霜剑舞

  法术技能效果华丽

  新宠物雷神善用法术,特殊技能“雷厉风行”是群秒法术,效果华丽伤害超高,而且能自动攻击速度较高的目标。105级宠物九头鸟也拥有“雷厉风行”,瑶池天女还有着“飞花逐月”,单体法术攻击目标而不会被吸收。125级宠物水灵有着特殊技能“翻江倒海”,效果如翻江倒海之势,华丽壮观。

雷厉风行

  雷厉风行

翻江倒海

  翻江倒海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攻略哥杂谈 玲珑宝塔玩法闯关心得

神武攻略哥杂谈 新服飞速升级秘籍分享

神武平民升级攻略 屌丝自有屌丝的玩法

神武新手玩家升级攻略 两天轻松50级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