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攻略哥杂谈 玲珑宝塔玩法闯关心得

神武攻略哥杂谈 玲珑宝塔玩法闯关心得

发布时间:14-04-10 14: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攻略哥最新杂谈分享,今天给大家详细讲讲世外桃源资料片新内容玲珑宝塔的详细玩法吧。

  集火目标快速闯关

  在高层数的关卡里,怪物的攻击力或者是法术伤害都较高,怪物数量为2-5个不等,因此,合理的安排战术和集火目标很重要。如果你是辅助或者防御较高的门派,则要考虑优先集火法系目标,因为法系怪物有着法爆和法连,伤害超高;如果你是法系门派,则可以优先杀死一些物理系怪物,不让其持续高输出和点杀。

集火目标快速闯关

  集火目标快速闯关

  经验物品奖励丰厚

  在“玲珑宝塔”中闯关,最难但也最喜欢的就是第5关和第10关了。因为第5关可以获得精灵之心,价格不菲很是稀有,攒齐50个就能兑换到一只可爱的小精灵,第10关则可以随机获得增加人物属性和宠物属性的元灵果或是兽魂果。另外,闯关的经验和信誉也是不少的,想要挑战的就赶快来吧,奖励多多不容错过。

经验物品奖励丰厚

  经验物品奖励丰厚

  玲珑宝塔的闯关心得就讲到这里了,虽然这是一个单人挑战玩法,但依然充满着谋略和智慧,独自闯关证明实力,乐趣无穷。下一期,攻略哥将给大家带来新宠物的特殊技能讲解,欢迎继续关注。


更多神武玲珑宝塔攻略相关:

神武玲珑宝塔小技巧 普陀地府最佳门派

封系玩家谈神武玲珑宝塔 刷塔一些看法

玩家分析 神武玲珑宝塔刷塔职业优劣性

神武玲珑宝塔玩家爆料 新物品精灵之心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