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攻略哥杂谈 世外桃源曝光内容分析

神武攻略哥杂谈 世外桃源曝光内容分析

发布时间:14-03-16 09: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在3月28日将放出的新内容世外桃源,下面就看神武攻略哥给我们介绍下神武世外桃源资料片的一些内容吧。

  神武攻略哥又如期大家见面了,在2014年广州国际游戏博览会上,我们了解到了《神武》在3月28日将放出的新内容“世外桃源”,而后官网的进一步证实,让我们对新内容充满着期待,下面我们就一起去分析分析,都有哪些新内容吧!

  新服推荐:电信“胜者为王”,网通“仗剑天涯”

  异域新城镇“女儿国”

  首先引人注意的便是《神武》新地图“女儿国”,它将作为一个游戏内的新城镇。“女儿国”绚丽富饶,极具异域风情,从画面上来看,女儿国内,琼楼玉宇错落有致,有着出不同于东土大唐的建筑风格。在攻略哥看来,游戏里的飞行棋又要设置更多的坐标了,飞行符的城镇也将从4个变成5个了。

异域新城镇“女儿国”

  异域新城镇“女儿国”

  四季如春“子母河畔”

  在《西游记》的故事里,唐僧师徒路过女儿国,因喝了子母河水而怀孕,可谓吃尽了苦头,而在《神武》里,“子母河畔”也将作为一个新地图来展现。新地图“子母河畔”里花开满地,四季如春,可谓美景无数,究竟这地图是对多少等级的玩家开放的呢?这也是大家所共同期待的问题。

四季如春“子母河畔”

  四季如春“子母河畔” 


更多神武世外桃源相关资讯:

神武新资料片世外桃源 女儿国里说西游

神武世外桃源新内容 新场景桃花岛猜测

神武世外桃源月底开测 新内容即将曝光

神武美女置身3D世外桃源 解说全新内容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