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元旦活动出炉 一起来得积分抽宝物

神武元旦活动出炉 一起来得积分抽宝物

发布时间:14-01-01 13: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元旦活动昨日已经开始进行,丰富多少的元旦活动让你享受假日欢乐,体验纯正快乐同时,还能获取活动积分,还可以用积分抽取神兽大熊猫。

   神武元旦活动今日火热进行中,丰富多彩且充满趣味的活动让你享受假日欢乐,在家也能打雪仗,闯关夺宝痛快玩!参与活动,体验纯正快乐同时,还能获取活动积分,可以用积分抽取各种宝物,神兽大熊猫也在其中,2014元旦狂欢,快乐停不下来!

  新服推荐:电信“文治武功”,网通“谁与争锋”

  雪球大战,在家也能打雪仗

  打雪仗的快乐体验在现实生活中可不是随时随地都有的,但在欢乐的《神武》世界中,足不出户就能体验纯正的打雪仗的欢乐。元旦活动“雪球大战”参与门槛低,无视门派装备等级属性,三人组队轻松参与,一键制作雪球攻击对手,回合制中也有即时玩法。活动只为玩的开心,体会格子棋盘上斗智角力的快乐!

 雪仗开始,三人协力

  雪仗开始,三人协力

  雪仗斗智,策略配合剑拔弩张

  “雪球大战”的主战场是一个类似大格子棋盘的阵地,双方各三人分列两旁,通过策略配合制作雪球击倒敌人。一键堆雪球,轻松简单,小雪球、中雪球、大雪球、超级雪球,雪球越大越厉害,超级雪球攻击范围超广。场上还有各种道具带来丰富变化,惊喜连连。超级雪球,出击!

超大雪球,击倒敌人

  超大雪球,击倒敌人

丰富道具,多样变化

  丰富道具,多样变化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圣诞活动积分抽取神兽名单公布了

2013年度神武盘点 游戏创新玩法TOP10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