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画册新玩法火热开启 晒幸福利器

神武画册新玩法火热开启 晒幸福利器

发布时间:13-11-11 09:35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全新画册玩法火热开启,自己动手DIY游戏美图,光棍节晒出你的幸福,还等什么呢?一起来吧。

   《神武》画册新玩法火热开启,亲自动手DIY游戏美图,光棍节晒出你的幸福,分享快乐,幸福满满。美人、美景、美食皆可入画,欢乐、快乐、娱乐事事可乐,玩转画册,让它成为你光棍节晒幸福的利器!

  新服推荐:电信“天之骄子” 网通“剑荡九州”

  有才玩家 美景作画

  朋友们只需打开好友操作界面,点击进入好友秀首页,轻轻点击“画册”按钮就能开始作画了。不仅能够查看其他玩家的画册,享受视觉美感的同时,还能为自己喜欢的画册进行投票,票选心中的最美画面。有才的玩家朋友们还可以创建自己的单张画册或者四格漫画,制作各种美图,记录下生活幸福的点点滴滴,晒出你的快乐,秀出你的幸福!

有才玩家,各种美图

  有才玩家,各种美图

光棍节秀幸福

  光棍节秀幸福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龙王领衔 一看就很能打的boss

神武11月8日更新维护内容 开放新官职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