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10月18日维护 生肖怪物能力调整

神武10月18日维护 生肖怪物能力调整

发布时间:13-10-18 10: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10月18日更新维护内容,新内容画册玩家在天下无双服务器测试,可以在宠物物品界面直接打开洗宠、炼妖、染色以及炼化资质的界面,同时对十二生肖怪物的能力进行调整。

   【新内容测试】

  1、在“天下无双”服务器测试“画册”玩法:详情可在好友秀界面点击“画册”按钮了解。

  2、在“天下无双”、“风云再起”、“紫气东来”、“浩气冲霄”服务器开放测试:Shift+右键点击某些物品,可以整组使用。这些物品包括人物经验心得、宠物经验心得、江湖志、三界密录、修炼丹、金香果、历练之果、丰饶之果、神赐之果。

  3、在“天下无双”、“风云再起”、“紫气东来”、“浩气冲霄”服务器开放测试:等级≥60的情况下,在摊位购买物品时可以选择批量购买多组物品。

  【玩法和系统调整】

  1、优化了休闲游戏“怪物大作战”的分配机制:在原服务器内即可参加分配排队,人数达到要求后可正式开始“怪物大作战”。

  2、开放“有奖问卷调查”活动:详情可以在“礼物仙子”处了解。

  3、开放珍兽“大胖熊”的怪物图鉴、变身卡等相关内容。

  4、等级≥30的情况下,可以在宠物物品界面直接打开洗宠、炼妖、染色以及炼化资质的界面。

  5、“古玩”相关调整:

  (1)优化了墓葬区内宝箱的提示。

  (2)优化了鉴定古玩的方式。

  (3)优化了古玩图鉴界面。

  (4)其它相关优化。

  6、“帮派物资争夺”活动调整:

  (1)每轮护送物资任务中,护送方第一次被抢夺成功后会获得一定时间的战斗保护状态。

  (2)在“西域商人”处也可以使用活动积分兑换宠物寿命。

  7、“三界追捕”活动调整:

  (1)增加特殊怪物“招财蝙蝠”。

  (2)增加新的妖怪类型。

  (3)增加相关成就。

  (4)其它相关优化。

  8、增加“神武问答”排行榜:收录最近七天获得好心值最多的前100名玩家。

  9、调整了“十二生肖”玩法中部分怪物的能力设置。

  10、在宠物排位赛中获得的挑战奖励,受本方出战的宠物总等级影响。

  11、在战斗中更换阵法,战斗结束后生效。

  12、更新优化了部分场景的小地图资源。

  13、优化了擂台专用药、酒类物品的道具图标。

  14、好友之间赠送鲜花不再受性别的限制。

  15、取消了“时间囊”的玩法(更新之前已经埋下的时间囊不受影响)。

  【修正了以下BUG】

  1、群体恢复气血的法术,在自动选择目标时未排除掉低级鬼魂类的单位。

  2、某些情况下,游戏画面中会显示人物造型的残影。

  3、在“小伙伴大乱斗”活动中,小伙伴装备的宠物项圈和铠甲无效。

  4、在“群雄逐鹿”活动中,“廉贞组”选手的称谓错误。

  5、完成共享战斗的支线任务后,可能未获得相应成就。

  6、开启自动使用回神丹功能后,在摆摊状态下也会自动使用回神丹。

  7、“门派竞技场”活动结束时,各门派的首席弟子造型未自动刷新。

  8、某些情况下,本方会同时出现两只援助的单位(忍犬、无敌牛虱等)。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全新玩法经商对战 极致大逆转让人惊呆

神武拉风霸气全新飞行坐骑飞向快乐天空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