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官网新闻 > 神武乐逍遥 棉花哥点评MV法术招式

神武乐逍遥 棉花哥点评MV法术招式

发布时间:12-03-01 09: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棉花哥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棉花哥再出技术分析文,点评主题曲《神武乐逍遥》MV中的法术招式。

  神武乐逍遥MV 神武乐逍遥治愈系

  《神武》棉花哥再出技术分析文,点评主题曲《神武乐逍遥》MV中的法术招式。MV中唯美的画面和狗血的剧情想必评价的大有人在,所以棉花哥今天走起技术路线,分析点评剑侠客在MV中所使用的奇特武功!

  天魔里“吹矢”:骷髅军万箭齐发的真相

  在《神武乐逍遥》MV中,九黎大军的箭雨战术让剑侠客的大军损失惨重,连剑侠客自己也中招了,可见万箭齐发的效果有多恐怖。

  但是区区一些普通箭矢,剑侠客不可能躲不掉。因此,棉花哥从出箭的方向、数量、功力、以及命中率来判断,这骷髅所使的,貌似就是《神武》十二门派天魔里的独门绝技“吹矢”!九黎?天魔里?难道这是续集的伏笔?

  方寸山“乙木仙遁”:剑侠客身怀多派武功

  在《神武》游戏中,剑侠客这个角色确实可以加入人族的四大门派,不过一人兼四派的话想象一下就好了亲。不过MV中的剑侠客却可以身怀多派武功!大唐官府的刀剑套路就不说了,3分14秒他使出方寸山的“乙木仙遁”躲开了箭雨,接着3分17秒更使出化生寺的“金刚护体”刀枪不入,一看就知道经过专人训练的,小朋友切勿模仿哦!

  狮驼岭“天魔解体”:主角中箭解密

  能躲能抗的剑侠客为何却中箭倒地呢?研究了MV已经无数次的棉花哥终于发现,原来是MV中的剑侠客已经跨越种族界限使出了狮驼岭绝技“天魔解体”,在金刚护体后的那一瞬间,通过牺牲防御来提高自身攻击力,使出无比犀利的凌空一脚,然而明骚易躲暗箭难防,结局你懂的。

  虽然效果纯属虚构,但其实MV中所展示的门派武功与《神武》游戏中大同小异,实战效果都非常不错,各具特色的《神武》十二门派,等你加盟!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蓬莱仙境服务器 生存大挑战

  神武主线任务故事 青河魅影(二)

  神武新手语音视频 新人浅谈神武

  神武80级支线任务详解大全 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