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心情故事 > 一万还童丹怒洗幽灵虎 土豪属性暴露无疑

一万还童丹怒洗幽灵虎 土豪属性暴露无疑

发布时间:16-06-15 11:05 来源:贴吧 作者:Visual_____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家花费一万还童丹怒洗幽灵虎,土豪属性暴露无疑,好在虽然花费了不少,最终还是成功了.

一万丹是什么概念?用一万的还童丹怒洗六技能幽灵虎,这都不出的话,真的就可以报警了。  

开始洗的是很好,勾选了自动购买还童丹,毕竟有一万丹的土豪就是这么任性;废话不多说了,开洗。  

一万还童丹怒洗幽灵虎

洗了大概2000丹吧,都是一些这样的货色,简直不忍直视。  

一万还童丹怒洗幽灵虎

继续又洗了1000多丹,终于技能多起来了,五技能的变异幽灵虎,但是.....也太难看了吧,果断洗,不出六技能不罢休。  

一万还童丹怒洗幽灵虎

自从五技能开始出现的时候,次数就开始多了起来,已经有6次左右的五技能了,现在还有5千多丹。  

一万还童丹怒洗幽灵虎

接着洗,又回到了解放前。  

一万还童丹怒洗幽灵虎

一万丹已经花完,金币也点了好几次,五技能是出了,但是六技能在哪里?  

一万还童丹怒洗幽灵虎

丹用完了,但是事先已经勾选好了自动购买还童丹不是白勾选的,宠物栏里的仙兽头像使玩家的土豪属性暴露无遗。  

一万还童丹怒洗幽灵虎

最终六技能还是出了!连书都打好了。  


更多神武2心情相关资讯:

神武2变异死骑打书 论改名字的重要性

新手换到云露 喜闻乐见获得一波嘲讽

玩家直播变异九头鸟打书 一切按计划发展

盘点神武2玩家的强迫症状 你中枪了

【责任编辑:茶色陽光】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