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心情故事 > 神武魔王寨玩家谈游戏 解读游戏的乐趣

神武魔王寨玩家谈游戏 解读游戏的乐趣

发布时间:15-01-16 09:18 来源:贴吧 作者:玄霄sky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魔王寨玩家,畅谈游戏,通过该神武魔王寨玩家,玩家可以对游戏的玩法,得到认知,通过该玩家的记录,神武的乐趣,越发的显著.

  神武魔王寨玩家谈游戏:

  第一阶段:【壮志雄心】

  没错,这号是我姐姐不玩我接手过来的,否则我也不会取那么娘的网名,可以看到当时的属性十分渣,全身80装备,宝宝我没记错的话是一只变异猫女,一只高连牛头,还有个剑气龙女。因为之前玩过5年的梦幻,刚玩神武的时候还算得心应手。但是现实是残酷的,因为没有实力,杀生肖没人要,物质老被抢,比武好不容易组到个队伍快要开始了被队长踢了,各种不尽如人意,于是我暗暗发誓要做94最好的魔王。把神武币存起来,坚决不乱花,就是打装备,打造宝宝。平时有空就看神武贴吧那些大神的游戏心得。

壮志雄心

壮志雄心

  第二阶段:【初出茅庐】

  就这样,大概用5个月,我带着一套还不错的90装备,3只根据贴吧海湾大神介绍的反制宝宝横空出世了,顺便说下那时候的反制真心的好用。在那个时候94的标准是千灵千防,显然我高出一截,再加上宝宝还算给力,很多当时的94高手都来加我好友,喊我帮忙打国境什么的,这就是所谓的优越感吧。但是好景不长,很快比武的等级改了,好多94的都升级了,94也没以前热闹了,当时我也迷茫过,但是还是毅然决定继续卡着,比武没有了还有群雄嘛。

初出茅庐

初出茅庐


更多神武心情相关资讯:

这些你都知道吗 神武冷知识汇总大介绍

你躺枪了吗 神武版强迫症都有什么体现

平民玩家谈神武 只要花时间逆袭不是梦

趣味大盘点之介绍神武中那些个龙套NPC

【责任编辑:沐风】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