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心情故事 > 神武算是绿色游戏 不花钱也能玩的很开心

神武算是绿色游戏 不花钱也能玩的很开心

发布时间:13-11-23 09: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一生怅一生惘66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神武这个游戏平民在很多时候也可以玩的很开心,不花钱也可以玩的很嗨,当然心态要放好!

  神武这游戏我也玩了3年,花钱就感觉就一般。也花了几百,没有老X说的那么夸张连100都没有,但真要和我玩了5年的天龙比,真是小巫见大巫,没得比。

  第一你没玩过其他游戏就别出来说什么神武比其他游戏更花钱的话。第二不要拿神武投入不能回本的来说事,像梦幻那什么威少,你认为他砸了数百万进去,到他卖号,你认为他能收回他的成本50%不?还有我告诉你,天龙八部一少林7766大神,投入过百万,5173挂50W没人要,还是你以为光靠游戏里赚点游戏币就可以回本了?我告诉你那些大神,游戏的收入还不够他们自己号的维护。第三不要拿神武和梦幻比什么人气,还有什么花钱程度。我是常州的,我这网吧几乎没有神武这游戏,或许你认为神武1000RMB洗个BB都洗不出很花钱了,那么我请你去天龙装备洗个超完美出来看看,你和几率性的东西死磕,不坑你坑谁?第四老X之所以在微博能说出130级没几个花钱100的,你爱玩不玩的话,就因为神武和其他游戏相比,真心没那些游戏花钱多,但是老X说花钱过100的是过度夸大。第五建议你去玩,天龙,梦幻,征途,还有就是完美世界,这几款都是我接触比较多,感觉很花钱的游戏。等你玩过那些游戏之后,在来谈神武和他们比是不是更花钱。

  还拿什么飞行坐骑三染坐骑说事,我就觉得好笑,那你自己吃饱了撑的没事做。这东西对PK有多大影响,还不是好看,你为了好看花了冤枉钱然后在怪神武坑,不觉得好笑么。如果你去天龙,要还是个衣服控的么,而且还是什么稀有色控,那么我会告诉你,那东西比神武什么坐骑三染更花钱。

  神武花钱在于那些想要速成的人,因为几率这东西真的说不好,有人37丹洗47就变异五技能高资质了,可是你如果存心洗一个这样的47,花个几千都不一定有,觉得神武费钱的基本就是和系统死磕的,明明互顶了还非要充钱换神武币继续顶,看别人有什么什么也脑热一定要马上拥有什么什么,对于按部就班自玩自的玩家,神武真心算很绿色的。

 

更多神武相关资讯:

神武横扫千军服第一土豪猫哥离别展

卡级玩家为何遭偏见 卡级党分析此现象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