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热门推荐 > 神武方寸弟子的顶峰之路

神武方寸弟子的顶峰之路

发布时间:12-06-12 17:22 来源:神武贴吧 作者:桃太螂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从很久很久以前的梦幻时代开始,方寸就一直作为热门门派活跃在游戏中,在女儿村羸弱的年代通常作为一速封出现在服战的战场上。在神武里也不例外,尽管老徐削弱了睡杀,但是他赐给了方寸双封技能-离魂符,加强了方寸对物理门派的控制能力。

  方寸技能分析:

  太乙神雷:最常用的输出技能。秒魅以及双抗怪。

  五雷咒:单体攻击法术,打击鬼魂怪伤害可观,sx伤害乐观。80fb最后一个白虎骨魂(是叫这名字吧?)伤害变态。对封系和辅助能取得中等伤害。别忘记对普通僵尸变身有伤害加成。

  失魂符:封法术降低物理防御。

  失心符:封法术降低灵力(记住是灵力不是魔抗。法系中了失心灵力降低烽火威力也降低)。

  离魂符:封法术物理,不降低属性。

  催眠符:霸道的全封,但是被封目标受到伤害会解封,但是如果受到伤害的时候过了对方出手时间就不会出手。中毒状态下无法催眠。另外催眠状态下被队友攻击会破防。

  定身符:禁止物理攻击和逃离,降低物理防御和灵力。

  镇魂符:封印鬼魂生物使鬼魂无效,禁止物理攻击。

  落魄符:禁止法术攻击并出现物理攻击错乱(随机攻击目标)。据说是除了催眠符最准的封。

  兵解符:这个大家都懂的…不过几率不好说。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方寸练级攻略 从小道士到天尊

神武一线封之争 道士忍者谁更抢手

神武方寸山 从技能视觉看封系特色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