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热门推荐 > 神武的一周 玩神武每天要做的事

神武的一周 玩神武每天要做的事

发布时间:12-02-28 16: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张一天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很多神武玩家最头疼的便是面对种类繁多的活动和玩法不知道何去何从。尤其是对于在线时间有限的学生和上班族玩家更是头疼。

  周末篇

  周末一般都放假了,游戏的时间明显增多了。除了可以完成平时做的事情外,还可以干些平时没有时间去做的事情。诸如将一周攒下的回神丹用完,又或者是将攒了几包的宝图放在一起挖了。而且神武在每周日都有各种活动等着玩家,下面就请随我来看看目前神武的周末三大活动。

  【御前科举】答答题,得得经验,不知道答案的话在百度或者谷歌一下,对于不追求殿试资格的玩家来说,花费30分钟轻松完成乡试和会试,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对于想要进入殿试甚至争取状元的玩家来说就要用心做点准备了。

  推荐度:★★★★☆

  推荐理由:寓教于乐的游戏体验,在游戏的同时增长知识,想必没有比这样过周末更加充实的了。另外在考试完在各个频道上晒晒成绩单,也不失为一种乐趣!

  【幻境寻宝】这个活动在神武中可以说是堪称人气第一,最大的乐趣就在于开宝箱。几乎游戏中所有珍贵的宝物,玩家都有机会在幻境寻宝中得到。这里特别提醒大家一句,就是参加这个活动尽量组亲友团去,防止有人跳车导致手里空有一堆钥匙而无法开宝箱,齐下可是有惨痛教训的。

  推荐度:★★★★★

  推荐理由:探险、宝箱、团队,再多的语言描述都是空白,找个闲暇的周日,全程参与一次吧!

  【门派闯关】带上你的一众兄弟,然后到各门派踢馆。门派闯关不需要特别强的实力,队伍配置适当的话是不难打的。除了个别门派有些难外,大部分都很简单。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窍门,就是后几关如果你们队伍感觉有些吃力,那么做好标记,然后从小怪集火清起,会简单很多。

  推荐度:★★★★★

  推荐理由:远高于平时战斗的奖励,再加上整轮活动下来蛮多的物品奖励以及有机会得到珍兽“沧月”的诱惑,都让门派闯关值得我们去体验一番。

  更多精彩推荐

  神武主线任务故事 青河魅影(一)

  神武剧情任务攻略 神武剧情任务奖励

  神武最强反制宠 浣熊大师深度解析

  神武中那些你不知道的性价比高的兽决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