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神武 > 综合经验 > 平民天罡攻略分享 门派搭配与打法很重要

平民天罡攻略分享 门派搭配与打法很重要

发布时间:16-12-08 09:53 来源:神武贴吧 作者:天策最后的希望
[相关内容][加入收藏][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玩神武也有5年左右了,一直混在各个新区,用着奶粉的属性也杀过不少36,今天也就写个36攻略献给刚脱离奶粉的小号吧.

  玩神武也有5年左右了,一直混在各个新区,用着奶粉的属性也杀过不少36,一直想写个攻略献给神武的新人么,但是又不知道从何说起,今天就尝试谢谢,想到哪里写哪里。

平民天罡攻略分享 门派搭配与打法很重要

  当初看贴吧的时候,看到36被贴吧大手子抬的定位那么高,一度不敢去尝试。但是后来去做了次会喊6666的咸鱼后,跟队长混了一段时间36,以及指挥,现在就算渣属性去杀,也能很大程度保证不灭了。

  首先先说说个人觉得杀36的基本条件

  个人觉得物理的条件速度方面:比36快;攻击力方面:天策三刀能扫死金刚狼,五庄烟雨配合自身宝宝能死一次对面宝宝;防御方面:至少能挨2次舍生吧。

  天宫和狮驼方面一样,要组的话就组一线,不然别组

  法系要求相对高点,至少衣服和项链都要满段,武器同等级,其他装备的有加魔力就行。

  封系速度至少800

  辅助方面速度比物理块,当然也就比对面宝宝快,防御方面:1300左右就行,105-110级别的,血量尽量多点吧。

  这贴是写给那些新手,装备属性较差的,大手子就无视吧。

  下面说下变身卡,达到我说的上面属性的,封系和辅助可以变加血加防的卡,物理夜晚变幽魂,白天变狼;属性不足缺啥补啥。

  物理的速度95-105之间的 550速度差不多了 115的 600速度。

  阵容方面:不建议组多法。建议三输出队伍,两物理一法一封一医生。当然有地府最好,比较是36的爸爸,但是建议有地府就双输出。物理选择首选五庄,其次天策。

  别喷我,我说的一队刚刚达到我上面所说的属性的人首选五庄,其次天策。至于大手子,当然是天宫和狮驼。

  宝宝方面:一只高必剑气是必不可少的,另外准备个卡速孩子。

  修炼方面要求:输出攻击和法抗一定要满,其他修差个2-3没问题的。

  单法队伍,场上最好有个法宝宝,为什么呢?配合法系守尸用。

  鉴于有人质问为什么新手不带天宫?我这楼回答,对于新手队伍来说,队伍抗性很低,根本挨不住对面宝宝的暴力输出,而且还大部分带高吸,一个雷霆过去?你觉得有用吗?新手队伍要想打过36,就比较出手就减少对面的单位,然后靠宝宝高必剑气来磨。

  鉴于36对面的阵容多变,我方阵容也多变,我就只说一个新手杀36的铁则。新手队伍要想打过36,物理出手最好就要减少宝宝的行动单位,每回合都至少要保证一定的输出量,不要宝宝死了就拉,对于新手来说,36的连锁反应很重要,你杀他们一个单位有可能就保住了己方的行动单位,而这行动单位的出手又可能带来其他效应,所以啦宝宝看时机,别无脑死了就拉。输出量足够的情况在拉。

  新手单法队伍的最佳选择阵法是龙飞阵

  接下来说几个杀36需要注意的点,这些新手老手都适用

  建议一:36牛逼之处在哪里?答:花样守尸体,最常见的就是一个单法呼脸上,所有就算本回合有倒地不能出手的单位也可以啦起来,他能吸收一波对面法系的高输出,不亏。

  建议二:封系在封的时候,不要只考虑封人,有时候封对面的宝宝带来的效应比封人高。

  建议三: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请无视变身后的狮驼,你要相信,除了飞机,他还会连环等其他技能。

  新手队伍有地府,最好要配个医生,物理首选五庄,而医生的责任就是保证地府的血量,别下半血为宜,打法就是无视对面的物理宝宝,按着对面封打,封系死了,五庄看情况清对面宝宝,法系和宠物守尸体

  建议4:不要尝试做所谓的慈航准备,对于新手队伍来说,没意义,真的

  今天看了下 好多人说组点高官职靠谱的,当然这没错。但是这帖子是写给新区,那些属性勉强的人的。

  还有很多说天宫好,我不否认天宫36不错,但是那要属性可以的天宫,你让一队刚刚达到我说的那个属性的队伍带个渣天宫试试看,那就是4V5.


更多神武2游戏攻略推荐:

  门派更新浅析!解读改版后的仙族四大门派

神武2卡片合成攻略分享 从此合卡不求人

《神武2》变身套及易成长装备图鉴欣赏

神武2宠物排位赛攻略 最低冠军配置分享

【责任编辑:52PK】

    更多神武2相关推荐

    评论